140804-08
孕婦趴趴走系列~

 

成為大腹便便的孕婦之後,假日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參加媽媽教室和逛賣場,我想喜歡享受陽光的右先生應該悶壞了吧!! (Jack:媽媽,我也悶壞了:P)

 

懷孕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自己能做的只能控制飲食和補充營養(右先生:這些都是我在做的吧!?),自己做不到的就只能靠天了!! 所以我們這禮拜特地去桃園"蓮座山觀音寺"拜拜,祈求老天爺保佑Jack健康、生產順利^^

140804-07

 

到桃園不能不去逛一下知名的大溪老街!! 為了突然想吃豆花的衝動,我們從停車場走過大溪橋,在爬一長串樓梯,又從大溪老街頭逛到大溪老街尾,孕婦緩步走了一小時後,終於吃到網路知名的"賴媽媽豆花"!!

140804-01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豆花沒有那麼軟嫩,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天然!? 不過右先生很愛,他喜歡吃這種口感的豆花!!

140804-02 

 

吃賴媽媽豆花之前就已經看到路口大排長龍的"老阿伯現滷豆干"了,所以吃完豆花,馬上轉戰現滷豆干!! 

140804-03

140804-04

 

我們特別愛老阿伯的醬汁調味排隊要花一點時間,不過吃到口之後,倒是令右先生讚不絕口啊!! 其中的糖心蛋非常好吃,不過好像是老阿伯從對面的攤販拿過來賣的!?

140804-05
一大盤113元,我們吃不完還外帶~

 

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燥熱的孕婦開始搜索清涼的~ 沿路上看到人手一杯的芒果冰沙,讓我忍不住也點了一杯,新鮮芒果+冰塊,搓搓搓,不到30秒,一杯黃澄澄看了令人暑氣全消的芒果冰沙就完成了!! 一口喝下,好綿密啊~ 就像是芒果雪花冰一樣,推薦最近有來大溪老街的朋友一定要來一杯唷!! (右先生:妳是孕婦耶~ 喝慢一點啦XD)

140804-06
1
40元,比上百元的芒果冰划算許多: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老街 蓮座山觀音寺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