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6-01

 

最近陪右先生去剪頭髮,看到許多親子檔來剪頭髮,我們開始觀察父母和小孩的長相,發現有些小孩跟父母真是一個印子印出來的,太像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想Jack以後會像誰? 也偷偷地希望我們的優點能在Jack身上展現~ (右先生:妳有優點嗎? :P)

 


140813-01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容易汗流浹背,食不下嚥了!! 常常坐著吃飯,和椅子接觸的大腿和屁股就會大冒汗,一頓飯吃下來總覺得坐立不安~ 這時期的我越來越不愛吃三餐了,常常得要逼自己多吃醫生交待的"肉食"!! (Jack,媽媽為了你,含淚吃肉啊~哈哈:P)

 

不愛吃三餐,卻特想吃水果、甜點和綠豆湯。謝謝右爸和右媽幫我遊說,讓右先生放寬一點對我飲食的限制,不僅吃到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還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綠豆湯!! 

 

生活

140816-04

懷孕之前看孕婦的照片,總覺得她們的肚子圓得好漂亮唷~ 現在自己懷孕卻發現肚子不是圓的,站著的時候是尖的(腰部用力會變成三角形的:D),躺著的時候還會一直變形,哈哈~ 有時候變成心型的,有時候會歪一邊,很好笑XD (後來產檢醫生說我的肚皮很薄,Jack動的時候還嚇到他:P)

 

這個時期的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因為動作遲緩,很多工作都不能做,雖然有人代勞很好,但是比較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就會覺得有一點沮喪...好想恢復靈活的身手啊~ (右先生:妳有靈活過嗎? 以前不是以沙發馬鈴薯為榮:P)

 

未懷孕之前看到女生走路腿開開就會提醒自己要注意,現在肚子越來越大,自己也得要靠腿開開走路來穩定往前傾倒的重心了,雖然覺得很醜但安全最重要啦:p

 

這個時期的我又感冒了!! 連醫生都很懷疑天氣這麼熱怎麼會感冒!? 還一直提醒我吹冷氣要蓋被子,呵呵~ 我想公司的病原太多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吧!?

 


140813-02

這個時期已經沒有那麼踴躍參加媽媽教室了,不過剛好預約到的都是大型媽媽教室,上課空間比較舒服,參加者都超多,禮物雖然也超豐盛,但還是都抽不到:p

 

最近去上媽媽教室,某個榮總的醫生提到非侵入性的唐氏症篩檢法,從那天之後右先生就一直很擔心Jack,一直在看之前的超音波照片,上網查資料,希望老天爺保佑Jack一切建康!!

 

體重

這個時期胖了1.1公斤,total增加7.1公斤。Jack體重2200公克,醫生說正常。

 

Jack

140816-02

好心的同事送了Jack許多超實用的東西,包括輕便型娃娃車和許多衣服,真得好感恩啊~

 

產檢

 140816-03

醫生請假所以變成3週後產檢,這次產檢等超久的,回到家都晚上11點半了!! 可是我的醫生居然才看到一半,而且態度還一直很客氣,真是太貼心太偉大了!!

 

平常想到的問題要隨時記下來,在產檢的時候問醫生,與其上網查資料倒不如問醫生最準了~ 而且排隊排那麼久,感覺有問問題比較划算:p 

 

最近發現屁股紫黑紫黑的,很像是猴子屁股大瘀青的樣子,後來問醫生才知道原來是賀爾蒙造成的色素沉澱,希望如醫生所說,產後會漸漸消失啦~

 

右媽要我問產檢醫生,他會不會是我的接生醫生? 醫生說是。希望Jack能在醫生溫柔的懷抱中平安健康地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