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6-05
倒數30天!!

 

剩不到一個月,倒數30天開始!! 我和右先生的小馬哥Jack就要來報到了!! 只能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小黑馬或小白馬,像爸爸或像媽媽好像都無所謂了,健康順產最重要!!

 


140813-03

這個時期的我吃三餐都會有一點想吐,特別是外食的中餐和晚餐!! 右先生為了讓Jack贏在起跑點上,除了每天泡媽媽奶粉和準備藻油DHA之外,還常常買魚排飯給我吃,吃到後來我都好想哭...不是"感動的淚",而是"怎麼又是魚排的淚":p (右先生:妳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

 


140825-01

因為大嫂給了我很多孕婦裝,所以我幾乎沒有買什麼孕婦裝,大概就買幾件內搭褲、孕婦內褲、哺乳內衣而已。反其道而行,最近居然開始買卸貨後的衣服,而且還為了下標而熬夜好幾天,藉此警惕自己生完小孩後要快快回復以前的身材才行!!

 


140813-05

36W之後盡量避免去太遠的地方了,所以趁著這個時期先去桃園蓮座山觀音寺拜拜,祈求Jack健康、母子均安,回程的時候,路口的攤販還送了我們一朵蓮花和一張祈福卡,好驚喜唷^^

 

體重

140813-04

這個時期胖了0.4公斤,total增加7.5公斤。Jack體重2500公克。醫生說Jack的肚子小2週,頭圍和大腿長快1週,因為這句話,所以產檢完馬上被賞賜了一塊熱騰騰、燙手又燙口、香氣四溢的派克雞排!! (若要胖胎兒,醫生建議可以吃牛肉、榴槤和滴雞精~)

 

生活

最近頻尿的狀況越來越明顯,但又不能不喝水,可是卻一直要跑廁所,感覺好麻煩:P 這個時期開始會一直摸著肚子了,因為肚子越來越大,怕距離測不準,所以開門還是坐椅子的時候總會稍微檔一下,怕卡到大肚子:p

 

產檢

140825-02

發生了兩次暈眩的現象,有點恐怖!! (醫生說還好)肚子上的神經會有一點痛,緊緊酸酸的~ 有時候會有膀胱受到壓迫的感覺~ (醫生說這是懷孕後期正常的現象)

 

屁股的紅漸漸擴散到大腿中間、小腿的紅漸漸擴散到小腿中間,醫生說是色素沉澱,生產完之後就會好了~ 只是現在都不能穿短褲,只能穿五分褲,如果再繼續擴散,就只能穿很熱的長褲或長洋裝了 :(

 

36週的產檢重點就是免費贈送的乙型鏈球菌檢測和產前衛教,醫生會用棉花棒稍微刮兩下,大概2秒吧~有一點害羞但不會痛,下週來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