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4-01
不喝酒的人也可以服用唷~

 

 

對每一個有新生兒的家庭來說,聖誕節的心願除了希望小寶寶身體健康之外,就是很奢侈地希望能一覺到天亮!!所以今天的試用就由日也操,夜也操的右先生來跟大家分享~

141224-02

 

 

右先生白天要上班,晚上為了要幫我分擔照顧寶寶的工作,所以大夜班的餵奶工作都是由他一手包辦!!那陣子我擠奶完之後常常會看到兩父子攤在沙發上昏睡!!

141224-03
危險動作請勿輕易嘗試!!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覺醒的王道》雙重護肝精華錠,由日本進口,Lopher引進,主要成分是肝臟精華、酵素分解高麗人蔘根萃取物,還有維生素E/B1/B2/B6等成分

141224-06

 

 

所謂的「肝臟精華」是來自於日本飼養豬隻的肝經由分解萃取技術而來,所以能保留營養成分更有助於人體吸收。而「酵素分解高麗人蔘根萃取物」是將高麗人蔘經由專利的酵素分解後萃取而來,如此可增加人體對高麗人蔘主要成分的吸收量。

141224-04

 

 

喝酒前後服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平時服用,因產品富含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E/B1/B2/B6,可以補充肝臟需要的養分,調節生理機能,自然精神奕奕!

141224-08

 

 

產品一包有4顆,建議用量每天一包,小小顆的藥丸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要很仔細湊近鼻子聞才會聞到一點點藥味。

141224-05

 

 

每天晚上都要跟小寶寶奮戰的右先生,常常上班都會很疲勞,甚至偶而還會不小心睡過頭!!早餐過後馬上試吃《覺醒的王道》雙重護肝精華錠明顯地有減少疲勞的感覺,上班再也不會打瞌睡了()

141224-09
Jack寶寶:我投降了!! 好想睡~~~

 

 

一直以來,右先生只要精神不好或感覺體力變差,就會把B群拿出來吃,這款《覺醒的王道》雙重護肝精華錠本身就含有維生素B還有能增強體力的高麗人蔘,非常適合時常需要熬夜和身體常覺得疲勞的人來服用唷~

141224-07

 

 

最近快到年終尾牙的歡樂時刻了,尾牙時總不免要喝幾杯酒,記得喝酒前後可以服用《覺醒的王道》雙重護肝精華錠來照顧辛苦一年的肝臟,明年繼續打拚!!

141224-10
右先生:我也要來繼續奮鬥了!!

 

 

產品網址http://goo.gl/1ICB1f

官方網站『Lopher健康、自然、好品』http://www.lop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