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31-26

 

辛苦了一年,終於盼到過年的連續假期,今年請假2(2/16-17)可以放10天連假,請假3(2/24-26)可以放11天連假,請假5(2/16-17&2/24-26)甚至可以放到15天連假,大家打算請幾天呢?

 

有了小孩之後,出門變得比較麻煩,甚至不用考慮需要過夜的行程!!我常在想:如果他跟著我們過夜,寶寶要睡哪邊?好不容易在家訓練他可以自己睡嬰兒床,如果帶出門跟我們一起睡大床擔心他睡不好,更重要的是怕危險!!

 

難道,部落格的分類要從休閒旅遊變成親子居家了嗎!?

難道,有了寶寶就不能出門玩過夜了嗎!?

難道,花大錢住貴一點的旅館也沒有提供嬰兒床嗎!?

難道,回家過年就得要在婆家和娘家各放一張嬰兒床嗎!?...

 

上述的問題就在我試用了這次的Sena遊戲床之後全部迎刃而解了!!

150131-27

 

原來,嬰兒界有一種東西叫做遊戲床!!

原來,安全地讓寶寶到處可玩又可睡是如此的容易!!

原來,過夜旅遊根本不需要冒著危險讓寶寶跟著大人睡大床!!

原來,部落格還是可以留在休閒旅遊分類裡,讓我們帶著寶寶旅遊去!!

 

今天就讓使用者:Jack寶寶來幫大家開箱吧~

 

150131-01
從外盒的標籤貼紙上就可以看出商品的顏色,是很時尚的葡萄紫桃色唷!!

 

150131-02
打開外盒有,有一個同色系的收納提袋~

 

150131-03
袋子拉開後,是一個軟墊包裹著長柱形體,這就是遊戲床!?

 

150131-04
整個Sena遊戲床只有3個配備:遊戲床本體、收納袋、軟墊,沒有任何螺絲!?太神奇了!!

 

150131-05

 

150131-06
把遊戲床打開,可以看到中間有個圓框支撐架~

 

150131-07
這時候就要使出如來神掌,用力往下壓!!

 

150131-08
圓框支撐架從原本凸的變成平坦的就表示有成功把支架撐開達到固定的效果~

 

150131-09
軟墊背面有可重複使用的背膠,可直接黏貼在底部

 

150131-10
最後鋪上軟墊,就組裝完成啦~

 

150131-22
Sena遊戲床的兩側商標是用電繡上去的,看起來很高級~

 

150131-11
Jack寶寶因為還不會坐,所以使用的是吊床模式

 

150131-12
Sena遊戲床吊床模式支撐性很好,造型也很簡潔時尚~

 

Jack寶寶第一次試用的時候,馬上表演了一段秒速翻身的絕招,跟大家分享~

   

 

如果會坐的寶寶就可以使用遊戲床模式,適用於15公斤以下及身高86公分以下的寶寶,請看Sena遊戲床如何輕鬆變形...

 

150131-13
吊床模式是靠著4邊的鈕扣4角的扣環來固定的,所以很穩固!!要拆除的時候只要把這8個秘密機關(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的美學設計)解開即可~

 

 150131-14
4邊的鈕扣是扣在支架的鋁/鐵上面,雖然稱之為吊床模式但是穩定性很好~

 

150131-15
4角的扣環還要穿過遊戲床體的暗套,增加了吊床的穩固性!!

 

150131-16
拆掉上面吊床之後的樣子~

 

150131-17
再鋪上軟墊就可以了唷~

 

150131-18
⇧ 建議會坐的寶寶再使用遊戲床模式唷~ (省錢媽媽衣服買太大件了,其實Jack寶寶還不會坐XD)

 

150131-19
⇧ 吊床模式和遊戲床模式的轉換圖示印在軟墊後面,就算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唷~

 

除了兩種模式轉換很便利之外,我覺得這款Sena遊戲床設計非常穩固,底下有6支腳來支撐,而且支撐面積設計得很大吸震耐撞,被我這個大屁股媽媽撞到完全不為所動,精巧的設計著實嚇到了我!!但寶寶在裡面卻還是睡得很安穩~

150131-20

150131-21

 

Sena遊戲床的支柱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設計,每一面都有2根支柱,整張遊戲床總共有8支之多,而且在支柱的內側還有保護墊設計(綠色箭頭處),讓好動的寶寶就算在遊戲床裡面翻來覆去也不怕撞傷!!

150131-23

150131-24
⇧ 霧色處理的支柱看起來很時尚,就算常常帶出門使用也不怕被刮花!!

 

網子的伸縮度軟硬適中,而且特殊的材質,就算寶寶用柔暖的指甲來回抓也不會受傷,像Jack寶寶就很愛用手一直去抓網子:P

150131-25

 

Sena遊戲床除了安全穩固這一個大優點之外,整個遊戲床才9公斤非常輕巧,很適合旅遊需要過夜的時候帶出門使用!!如果不需要那麼大的尺寸,Sena遊戲床還有mini版的唷~

150131-28

 

最近Jack寶寶開始喜歡趴睡,只要他睡著的時候我們都會提心吊膽地一直去觀察他,但是往往會被床圍擋住視線!!使用Sena遊戲床,就算趴睡也可以透過網孔觀察到寶寶趴睡的情況,非常方便!!

150131-29

 

原本以為遊戲床是用來遊戲用,刻板印象覺得可能不好睡,但Jack寶寶居然都可以在軟墊上安穩地睡著,可見這款Sena遊戲床設計得也很適合寶寶睡覺唷!!

150131-31

150131-32

 

前陣子回右先生故鄉,右爸爸在房間組了一個嬰兒床,結果後來才發現因為房子格局的關係所以推不出來(好險是在房間組裝的,如果在客廳組裝的話,推不進去房間就糗了!!),後來大家在客廳只好一直輪流抱寶寶,非常不方便!!

 

使用Sena遊戲床非常輕鬆,只要記住口訣:123,無論到哪裡都可以用,非常方便啊!!因為這次的試用,右爸爸看到Jack寶寶滿意的笑容後,居然也跑去買了一個遊戲床,呵呵~:p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覺得家裡備一個遊戲床還真不錯呢,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150131-30

 

更多商品資訊請見: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CategoryID=PS1&P_CategoryID2=&P_BrandID=%B9C%C0%B8%A7%C9&P_ProductID=PB992080383631&P_Title=PS1&P_SearchStr=%B9C%C0%B8%A7%C9&P_FromURL=%2FCode%2FM%5FSearch%2Easp%3FP%5FSearchStr%3D%B9C%C0%B8%A7%C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床 攜帶式 嬰兒床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