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27-01
猜猜Jack寶寶會抓到什麼?

 

寶寶在肚子理的時候,會猜想他以後長的樣子? 寶寶生出來以後,又會猜想他以後會做什麼職業?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父母心中對孩子的期望。透過寶寶滿周歲時的小遊戲,來預測小寶寶未來的職業,就是所謂的「抓周」。

 

150427-04

 

之前看到網路上的朋友為了孩子的抓周活動,還特地到處去租借代表各種行業的道具,感覺很麻煩~

 

這次幸運獲得「Courge明日之星抓周餅」的體驗機會,我才知道原來抓周可以那麼方便、又那麼有趣啊!! 剛好這禮拜右爸右媽要來看Jack寶寶,正好邀他們一起來玩~

 

150427-02

 

Courge明日之星抓周餅」總共有12種餅乾,代表著12種行業。產品內應該會有一張說明書,但我這盒沒有,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網站唷:p

 

150427-05
每一塊餅乾都有用泡棉仔細包裝~

 

150427-06
總共有12個造型,每一個都做得很精緻!!

 

每一種餅乾都有其職業代表,例如:照相機的職業代表是攝影師、記者、電影工作者、影視人員,但下圖中我只寫出其中一樣,提供大家參考,詳細的職業代表也請參照網站唷~

(不好意思,因為編圖軟體突然不能顯示中文,只能用破英文來表示:P)

150427-08

DSC06566-1

DSC06567-3

DSC06568-1

 

正式抓周前,要先跟寶寶說明每一個圖案代表的職業,再正式開抓:P 因為Jack寶寶未滿周歲,還不太會坐,所以在右爸右媽來之前,我先把他放在推車上跟他說明~

150427-10

DSC06563-1
圖說:好想吃...

 

等右爸右媽來了之後,就正式開始抓周啦!! 大家猜猜Jack寶寶會抓到什麼!?

150427-12
對未來認真思考中...

 

答案是...抓阿嬤!! 哈哈:P 不對不對,重來重來~~~

150427-14

 

結果答案是...帥!! Jack寶寶想當帥總統(官員、公務員、老闆、管理者),哈哈:p

150427-15

 

有總統像我一樣帥的嗎? 呵呵^o^

150427-20

 

每個孩子只有一次一歲的機會,別忘了幫寶寶留下最甜美的回憶唷~~~ (50年後再來看看預測有沒有準,呵呵:P)

150428-30

 

 參考網站: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772081170006

 抓周餅商品介紹http://goo.gl/UtiR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