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6-01
馬卡龍果然名不虛傳啊!!

 

老實說,直到現在,我和右先生還沒有吃過正統的"馬卡龍"!!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法式甜點馬卡龍應該等於台灣馬卡龍,所以之前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一顆馬卡龍會賣那麼貴!? 直到參加了這次iTRY試用情報王的試吃活動,我才深刻地體會到何謂「少女的酥胸」,原來這才是正港的馬卡龍啊!!

 

150506-02
提供的廠商是:糖粲工作室

 

這次參加試用總共收到了3種產品:68%生巧克力塔、檸檬塔、馬卡龍。

150506-03
外盒包裝的設計非常典雅~

 

DSC06537-1
將將將將~~~

 

先來介紹最讓我意難忘的馬卡龍!!

150506-05
馬卡龍的外盒設計得比較繽紛~

 

產品外盒上會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最重要的是要遵循"最佳賞味方式":自冷凍取出後,於室溫下回溫後食用,最好吃唷!!

150506-06

 

打開後發現每一個馬卡龍都被塑膠隔板保護住,就送長途運送也不怕壓壞或移位,非常搞剛又貼心的設計!!

150506-07

 

這次收到的馬卡龍總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百香果和巧克力。

150506-09

 

人生中第一口馬口龍先獻給了百香果口味的,一口咬下,外皮很細緻很綿密,很像是凝固的百香果奶泡,內餡的百香果味非常濃烈,好像真得在吃百香果一樣,一口接一口慢慢品味,餘韻猶存啊~~~

150506-08

150506-10
內餡很飽滿,用料非常實在!!

 

糖粲法式甜點所使用的食材是法國AOP認證的法國進口ISINGY奶油、世界巧克力競賽使用的CACAO BARRY調溫巧克力、馬達加斯加香草莢、低膽固醇有機雞蛋、法國進口水果果泥(不含人工溪經與塑化劑)、美國進口杏仁粉,每樣食材都層層把關,在最近一波波的食安風暴下,糖粲工作室對食材的堅持,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150506-11
內餡滿到快爆出來了,爆漿馬卡龍!!

 

接下來介紹"塔",糖粲工作室很特別的是可以一次買兩種口味,然後切半組合成一盒,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團購。

150506-12
這次收到的雙口味是:68%生巧克力塔、檸檬塔。

 

糖粲法式甜點塔類的產品食用前一定要看清楚盒子上的食用說明,因為他們的香酥塔皮非常紮實,退冰後才比較好切!! (像我一開始太急著切,結果切得歪七扭八的:p)

150506-12
因為糖粲法式甜點的食材都很天然,記得一定要在期限內食用完畢唷!!

 

檸檬塔使用的是黃檸檬和綠檸檬所調配出來的完美比例,剛吃的時候會覺得酸味很濃郁,搭配甜味稍濃的香酥塔皮一起食用,酸酸甜甜的非常速配,適合喜歡吃甜點又怕吃太甜會膩的小姐們唷~

150506-13
綠綠的那個是檸檬皮唷~

 

我好喜歡糖粲法式甜點檸檬塔的塔皮,跟一般甜點的塔皮不一樣,一般的塔皮比較像消化餅,但是糖粲工作室的塔皮比較紮實,吃起來很順口,非常推薦!!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塔皮唷!? 哈哈:p)

150506-13

 

最後介紹的是68%生巧克力塔,這款商品是使用CACAO BARRY調溫巧克力所製作而成,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不甜不膩,吃完之後還可以感覺巧克力味在舌間環繞~~~

150506-14

 

150506-15
68%生巧克力塔的塔皮口感吃起來比檸檬塔的塔皮稍微脆一點~~~

 

這次試吃的3款商品中,我最愛的是馬卡龍!! 像比較不喜歡吃母親節蛋糕的右媽,就可以買這款馬卡龍來孝敬她,也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唷^o^

150506-18
像我一樣沒吃過馬卡龍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唷!! 誠心推薦給大家~~~

 

 糖粲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pastry

 本篇心得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吃活動:http://www.itry.com.tw,網站常常舉辦很多體驗活動,大家可以去參加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