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26-01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讓我出門開心地笑!!

 

俗話說,烏龜怕鐵槌,有了小孩之後我才知道,嬰兒怕蚊子!!

 

嬰兒的皮膚又白又嫩,除了大人常常忍不住啾一下之外,嗅覺敏銳的蚊子也很愛偷叮寶寶。

 

大人被叮通常就只是腫一小包,但嬰兒就不同了!! 嬰兒只要被叮,往往會腫很大包,而且腫很久~~~ 讓人看了很心疼!!

 

最早開始搜尋防蚊液是因為Jack在學校被蚊子叮,學校已經用了紗窗還是會被偷偷摸摸的蚊子叮,於是老師建議我們買防蚊液給她們用。

 

150726-05
Jack:  讓我仔細研究看看...

 

但市面上的防蚊液有很多種,一定要選擇適合嬰幼兒使用的才安全,像含有成份 DEET(敵避) 的防蚊液,兒童使用時含量必須在10%以下才安全,若是使用不當會造神經毒性反應!! 

150726-02
不含化學DEET,安全無毒~

 

目前台灣的防蚊液產品,主要是以草本萃取防蚊液為主,像這款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防小黑蚊噴霧"成份主要是楝樹籽油精華、日本TS技術天然防蚊植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建議3小時補噴一次,要不然味道散去就等於沒有效果嘍

150726-03親子部落客凱莉哥也大力推薦的產品!!

 

 

這款防小黑蚊噴霧的瓶口設計很用心,一般的瓶口卡榫是做1層,好一點的做2層,這邊做到3卡榫,可以防止喜歡搞破壞的小孩誤用:P

150726-04
倒著噴也OK!!

 

 

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研人醫師建議,只要是含有化學成分的防蚊液,最好都不要直接塗抹於皮膚上,以免經皮吸收。此外,防蚊液及防曬油不宜同時塗抹,最好間隔20分鐘以上喔!!

 

另外一款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驅蚊貼片",成份日本TS技術天然防蚊植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上面還有可愛的小鹿圖案,貼在衣服上好像家徽一樣,也可以當作一種裝飾物,哈哈~

150726-06
叫我鋼鐵
Jack!!

 

 

驅蚊貼片一盒有2卡,各有6片,有封口設計,比起一片一包的設計還來得環保,而且封口設計可以避免其他貼片的氣味在未使用前溢散,非常貼心~

150726-08

150726-07黏性佳不易脫落!!

 

 

驅蚊貼片的有效防護範圍是60公分,可以貼在嬰兒床、推車...等,非常方便,但隨著味道變淡就會失去效果了,最好每天更換確保其效用唷~

150726-11
溫和的防蚊味道,讓Jack能安心睡覺~

 

 

為了測試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效果,我們帶著Jack到蚊蟲最多的農場去(右先生:妳會不會太殘忍了!!)

 

150726-10
如果怕小朋友會撕掉貼片,可以貼在背後唷~

 

我在Jack的身上和推車上各貼一片,然後噴一些防蚊液在推車上,在農場待了約2小時,鮮美多汁(?)Jack居然全身而退,反觀狼狽乾癟的媽媽卻被叮了2!! 看來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真得很有效,保護了白白嫩嫩的Jack,讓我們可以安心地帶著他趴趴走嘍~~~

 

150726-09
使用防蚊液,讓我安心出遊不出包!!

 

 商品資訊:http://maobao2.com.tw/eggshell/product/index.php?bid=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