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5-1.JPG

右先生說: 妳偶而參加試用活動挺好的... 

 

因為...

 

我們家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拖地了!!

 

188976730.gif

 

大家都知道,自從Jack出生之後,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忙碌!! 部落格也變成雜草格了!!

 

身為職業婦女,一下班就要忙著餵Jack吃飯、陪Jack玩、整理環境、洗衣服、洗碗、切水果...(右先生: 重點放錯嘍~),然後要趕在9點幫Jack洗澡、陪睡... 再次睜開眼時,已經是隔天早上準備泡奶給Jack喝了!! "根本沒有時間做家事啊!!" 好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 (右先生補充)

 

IMG_4328-1.JPG

 

一般來說,地板清潔的部分,我們家通常是一周吸地1-2次,但...僅此而已!! 想到還要去陽台提水洗拖把,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就覺得好懶好熱好麻煩~~~

 

老天爺不捨可憐的Jack生活在如此骯髒的環境,讓我看到痞客邦的試用活動"魔術靈噴易拖 居家生活的好夥伴",也順利入選了!! 開心灑花  謝謝老天爺的憐憫 (右先生補充)

 

IMG_4407-1.JPG

 

一收到產品之後,馬上捲起袖子來試用!!

 

魔術靈噴易拖有三種噴頭模式,一種是"集中噴霧",可針對局部髒污進行清潔,例如餐桌邊緣Jack練習吃飯所掉落的食物污垢可達99.9%除菌效果,一種是"廣角噴霧",可針對大範圍進行清潔,例如: 臥室和客廳,還有一種是關閉模式,避免小孩誤壓而噴出。兩用噴頭的設計,非常實用!!

 

IMG_4352-1.JPG

IMG_4353-1.JPG

 

為了拍攝產品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在使用前特地拍了幾張環境髒亂照,我發現整篇文章中最容易取得的就是這類的照片了()!!

 

實際使用後,我發現魔術靈噴易拖的最大優點就是: "噴易拖",這個品名取得真好!!

 

IMG_4368-1.JPG

 

以前為了維持地板的整潔,曾經使用地板清潔液,但針對職業婦女或小資女,休息時間都不夠用了,還要花時間稀釋清潔液、在水桶中混和、清洗拖把、踩20-30下甩水,這種傳統式的清潔方式太多程序,顯得太沒有效率了!! 

 

這瓶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即噴即用,"零黏膩",延展性很好,10坪的空間大概噴9-10次即可。 

 

170810-2.jpg

 

而且而且魔術靈噴易拖還有"99.9%除菌"的優點,完全可以取代傳統地板清潔液的功能,特別針對餐桌旁邊,可以使用集中噴霧的功能,針對食物髒污進行清潔,機動性非常高!! 免稀釋,直接噴拖,身為分秒必爭的現代人,一定要選擇事半功倍的方式,留點時間讓我滑手機吧()(右先生: 分秒必爭用在這裡是為了滑手機!?)!!

 

170810-1.jpg

 

另外,針對有小孩的家庭,我想要特別推薦魔術靈噴易拖的"四倍速乾"這項優點!! 以前用濕拖把的時候,Jack總愛跟在我旁邊幫()忙,然而濕濕的磁磚地板,常常讓Jack滑倒,所以我盡量少用濕拖把拖地!!  右先生: 聽起來很像是不拖地的藉口!? 

 

IMG_4406-1.JPG

 

"四倍速乾"的優點是,拖地後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需要用電風扇吹乾,而且魔術靈噴易拖的質地"零黏膩",不留水痕,使用後可以馬上再把地墊鋪回去,就算長輩臨時來抽查()拜訪,一下子就可以讓地板清潔光亮,省下來的時間還能好好梳妝打扮一下~

 

170810-0.jpg

 

身為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的我(右先生: 妳好意思說~),以前也用過抗菌濕拖巾,但我覺得濕拖巾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延展性不夠,很難拖動(有用過濕拖巾的人應該感同身受!!),而且拖到後來會有一種水分不足變成地板除塵紙的感覺!! (摔拖把)

 

親身體驗之後,我發現這瓶魔術靈噴易拖,不僅有傳統地板清潔液的優點,更改善了傳統清潔地板的各項缺點,集結多項優勢於一身免稀釋、零黏膩、四倍速乾、99.9%除菌,真是現代職業婦女或小資女省時省力的好幫手!! 

 

IMG_4416-1.JPG

 

地板踩起來舒適乾爽不黏膩,整個空間也因為地板的反射光芒看起來更加乾淨明亮,除此之外,還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躺在沙發上看影集)真是太享受了~~~(右先生補充: 這才是人生~)

 

IMG_4363-1.JPG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