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1.jpg

 

現代人工作忙碌,尤其是有小孩的父母,白天上班處理公事,晚上下班處理小孩,陪小孩睡著之後,還要勉強自己從溫暖的棉被中出來,享受難得的偽單身生活,哈哈!!

 

我的夜間偽單身生活偶而是工作,偶而是著魔似地滑著FB & 網拍搶標(),右先生的夜間偽單身生活是美劇 & 陸劇,但共同點都是難以避免要用罪惡的高熱量食品來滿足空虛的心靈,呵呵!!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我來說,30歲真得是一個可怕的門檻,熬夜對身體的影響會越來越明顯,除了影響隔天的體力和精神狀態之外,還會使新陳代謝能力的降低,降低體內所謂的「瘦身激素」,進而導致體重上升!!

 

IMG_2424-1.jpg

 

身為忙碌且聰明的父母們,找不到時間運動又為了保有小孩睡覺後的偽單身生活,實在需要ㄧ款可以提升代謝率、維持精力、保持美力且方便的產品...(當然如果可以配合運動會是更好的方式:p)

 

這次試用的「聰蓉活力飲」,主要成分是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綜合維生素B群和石榴多酚,不僅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還能讓忙碌的父母維持一整天的精神活力,直到夜間的偽單身生活,哈哈!!除此之外,還能補充美力,讓氣色變好!!

 

IMG_2453-3.jpg

 

這款「聰蓉活力飲」,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喝起來像是濃稠的果汁,帶有水果的自然甜味,喝起來很順口,冰過之後更好喝,建議一天1-2包,一包20ml,讓人喝完還想再喝,哈哈!!

 

IMG_2487-1.jpg

 

對我來說,這款產品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能提高新陳代謝率(體重永遠是女人這輩子最大的敵人:p)和體力,而且石榴多酚擁有肌膚保護專利,可以讓氣色變好肌膚紅潤(童顏永遠是女人這輩子永遠的朋友),再加上小小一包攜帶方便,一撕即喝,把喝的保養隨身攜帶,保持活力和美力真是太聰蓉"~~~

 

IMG_2468-1.JPG

 

 

「此篇文章與聰蓉活力飲合作」

官網連結: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wonderfulwomen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