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來看梵谷了 ^^ 

 

 

在梵谷畫展快結束之前, 公司有推出門票的優惠方案, 當時學長曾經問我要不要來看梵谷展? 那時候根本沒有仔細看優惠內容, 只看到價錢是600元, 我以為一張門票居然就要600元... 雖然很想去但想想還是算了~

 

 

後來跟同事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600元居然有包含兩張梵谷畫展的門票和2張達文西特展或恐龍展覽的門票, 還有送梵谷畫展導覽手冊和2本記事本(同事給我看他的記事本居然是晚禱耶!!! 是我最愛的畫之ㄧ, 不過晚禱不是的米勒畫嗎? 真是令我既羨慕又忌妒的~ 前年的米勒展因為人太多也沒去成... 嗚嗚), 天ㄚ~ 有那麼好的優惠我當初居然沒有看清楚!!! 怨嘆啊~ 錯過了兩次欣賞名師畫作的機會...

 

 

某天中午, 學長要我陪他去聯合報, 心裡只覺得好奇怪, 要去聯合報做什麼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學長是去面交梵谷的優惠套票... 哇~ 真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可以去看梵谷的畫展了~ 一切都要感謝體貼的學長, 當他得知我那麼失望的時候, 居然從網路上查到還可以購買的地方,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學長還是大方地帶我來看畫展, 真得好開心唷 ^^

 

 


哇~ 好棒唷 ^^

 

 

看梵谷的畫, 會讓人有種打從心裡的撼動~ 為了他的壯志未酬, 為了他的英華早逝, 為了他的窮途末路, 為了他最後的那聲槍響...

 

 

千里馬要遇到伯樂, 他的奔馳才有意義, 然而才華洋溢的梵谷卻因為沒有遇到懂得識他的貴人, 就這樣殞落人間... 真的很令人為他抱不平~

 

 

我也要謝謝學長那麼照顧我, 總是留意我喜歡的, 我想吃的, 我難過的, 我開心的... 人跟人相處真得很奇妙, 我珍惜學長的好, 學長懂得我的傻, 哈哈~ 希望我們能像胭脂馬遇到關老爺一樣(這個比喻會很奇怪嗎?), 在我們的小天地裏面一起攜手開心地奔馳 ^^    

 

 


好喜歡在學長開車時牽著他的手(危險動作, 哥哥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唷:p), 一起到各地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