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水筆仔步道

 

 

前陣子在"食尚玩家"看到他們介紹淡水八里的美食, 身為忠實觀眾的我們當然要來實地考察一下嘍~

 

 

話說假日的淡水和八里人真得很多, 不過來到八里看到有人全家來騎腳踏車, 有人帶寵物來運動, 有人坐在草地上野餐, 讓人感覺好愜意~

 

 


好漂亮的狗狗, 仔細看看他們不是同一隻唷:P

 

 

喔~別忘了此行的目的是要走"食尚玩家"路線... 所以第一站我們吃了"福州兩相好". 兩相好一個才15元, 不過份量非常大, 建議可以買回家吃或者大家分著吃, 要不然肚子一下子就飽嘍~ 他們還有賣麻花捲, 非常脆, 咬下去會有"嘎"聲的那種, 生意很好唷 ^^

 

 


包麻花的手沒有停歇過~

 

  

接下來介紹的烤豆腐是我和學長意外發現的美食, 因為我們都愛烤豆腐又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跟著排看看,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真是太好吃了, 料好實在, 不僅醬料好吃, 豆腐中包的酸菜也很大方, 兩支烤豆腐35元, 還蠻划算的, 下次來一定還要來吃 ^^

 

 


來八里一定要來嚐看看 ^^

 

 

吃了差不多之後, 就要來買伴手禮啦~ 伴手禮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宋記紅油心蛋", 他們的生意非常好, 要拿試吃根本拿不到, 老闆一切出來就被人搶光光了, 不過眼明手長的學長還是幫我拿了一塊, 非常有味道的鹹蛋, 而且蛋黃顏色是很漂亮的橘黃色還帶有油光唷~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後來學長也搶不到了... 呼呼~ 11顆100元, 只能買回家再慢慢品嘗嘍 :P

 

 


搶搶搶, 大家搶著吃搶著買啊~:P

 

 

吃也吃了, 喝也喝了, 買也買了, 接下來就可以回家了(誤)來散步嘍~ 我覺得八里是一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地方, 雖然要小心身旁不時經過的腳踏車:P 八里充滿著很多青綠色的草地, 深綠色的水筆仔, 淡藍色的天空, 深藍色的河水, 讓人沐浴在大自然中感覺好舒服...

 

 

謝謝學長陪我從淡水坐船到八里, 再從八里走到十三行博物館, 最後再走回來坐船回淡水. 因為學長說他沒有很喜歡走路, 卻願意陪著我走一個下午, 真得很謝謝你~ 會不會以後就不敢再帶我來八里了呢...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