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三峽一定要吃金牛角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牛角麵包,所以這禮拜學長就帶我去三峽覓食啦~

 

一來到三峽老街,沿路都是賣牛角麵包的店家,陣陣香味撲來,令人胃口大開啊~ 哈哈:P 我們最先買的是波蘿牛角,牛角麵包上面還鋪上一層波蘿麵包的外皮,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滿意!!! 再往裡面走,還有一間牛角冰淇淋,不過我們先點了香蕉和奶酥的牛角來吃,打算吃完後再吃冰淇淋口味的,不過沒想到牛角麵包那麼撐胃,各自吃完兩支牛角的我們也吃不下冰淇淋的了嗚嗚~ 我最愛的冰淇淋啊 :P

 

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 
很喜歡老街這種懷舊的風味~

 

繼續逛逛消化一下,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她們在排什麼呢? 跟著隊伍的視線往前看,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吃豬血糕也要排隊!? 剛剛吃得太飽的我們想說來排隊消化一下好了,順便探索一下豬血糕的神奇之處?

 

沒想到豬血糕可以那麼好吃~ 
老闆說他只有星期六和日有營業唷~

 

! 不吃還好一吃驚人啊~ 豬血糕的口感非常Q而且重點是他的醬料非常夠味,我建議來吃的人可以點小辣,微微的辣度加上炒到香氣四溢的花生粉真是絕配啊好想打滾唷~ 我要再吃ㄧ支啦!!!

 

這就是讓大家排隊的豬血糕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吃完了令人魂牽夢縈的豬血糕之後,下面吃的東西我都不記得了(謎之音: 搞什麼啦~ 不是要介紹三峽美食嗎!? 快點回神啦!!!) 呵呵~

 

接下來我們來到網路上頗負盛名的勇伯豆花,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吃豬血糕的關係,雖然豆花很滑嫩,但我覺得口味有點甜!? 這時候的我已經10分飽了,但看到另外一間人滿為患()大排長龍的三角湧養生滷味時,我們還是忍不住坐下來點餐了呵呵:p 養生滷味果然不同凡響,她們的滷湯是用10餘種中藥材和獨門配方熬煮出來的唷~ 單單只是泡麵也可以煮得很養生,還蠻好吃的 ^^

 

豆花和養身魯味 
推薦三角湧的養生滷味唷!!!
 

 

吃好多東西好開心^^ 
吃得非常開心也非常飽足的我們~

 

已經飽到喉嚨的我們最後打算去鶯歌走走,沒想到華燈初上的鶯歌別有一番風情呢~ 雖然許多店家都陸陸續續在關門了,但少了人群的擁擠,更多了一份逛老街的恬適,我非常喜歡這樣輕輕鬆鬆的散步,特別是吃飽飯後更喜歡拉著學長慢慢的走

 

逛著逛著我們發現一間非常懷舊的飯館,外面有著古色古香的陳設,裡面居然高朋滿座呢~ 可惜已經飽到不行的我們實在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謎之音: 可是剛剛逛街的時候有人還吃了一支冰淇淋耶:p) 學長,下次我們就吃這間飯館吧 ^^

 

吃飽了就順便去鶯歌走走~ 
鶯歌老街等我們下次再來造訪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