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1.JPG
來六福村記得跟吉祥物白老虎拍照留念唷~  

 

跟著衛星導航系統,我們要去六福村,但車子開著開著卻開到了桃園!! 難道是導航系統當機了嗎? 繼續往前開才發現~ 原來六福村就是新聞上說的那間改門口位置的遊樂園啊!! (新聞在這邊)

 

DSC08046-1.JPG
謝謝阿拉丁(=右先生??嘻嘻)實現我想出來玩的心願~  

 

去寶雅買東西有拿到六福村的特價卷,原價890元的成人票變成只要499元,這種好康當然不能錯過啦!! 本以為這已經是撿到便宜了,沒想到在六福村門口還遇到好心人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入園,一個人只要400元,天啊~真是太幸運了!!

 

zoo-1.jpg
可惜鎮園之寶白老虎在睡覺...:P  

 

話說六福村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一個結合遊樂園和野生動物園的園區,所以這趟來六福村我們看到了很多動物,也跟它們做了近距離的親密接觸唷~:P

 

騎駱駝,好顛頗~

DSC08097-1.JPG
右先生說為了讓我體驗一下慾望城市中女主角的生活(右先生註:只有騎駱駝的部份唷:P),特別帶我來騎駱駝~

 

看恐龍,真驚恐~

DSC08221-1.JPG
平靜的恐龍旁邊是刺激讓人失身
()濕身的「大峽谷急流泛舟」!!

 

摸河馬,皮好滑~

DSC08115-1.JPG  

 

還可以來這邊變身白馬王子唷~

 DSC08166-1.JPG

 

來到六福村看到動物們,感覺是如此的溫馨可愛~ (殊不知我正一步步走向危險的陷阱之中…) 走著走著突然遇到印地安人,開心合照之後,他說要帶我們去冒險?? 我看到右先生跟他們眨眨眼,到底要帶我去哪邊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六福村之驚恐失聲篇!!!

 

DSC08173-1.JPG
在笑容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陷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