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1-1.JPG
最美麗的風景隱藏著最恐怖的遊戲~ 怕怕  

 

來到六福村的這天,藍天白雲、天高氣爽,風光非常明媚,是一個非常適合坐在草地上野餐的好天氣()被右先生搓破我頭上的泡泡,他說要帶我去個值回票價的地方

 

接下來的時間,容我用以下四格相片來呈現,幾乎每玩一種遊樂設施,我就會有以下的惡性循環(內有醜照,慎入~)

 

 

分格線  

 

排隊的時候,玩遊樂設施前心跳加速133~

DSC08187-1.JPG  

 

剛坐上遊樂設施的時候心中開始禱告~

DSC08188-1.JPG

 

遊樂設施剛開始啟動的時候右先生總會一直叫我來合照~

DSC08189-1.JPG  

 

設施啟動的過程中尖叫連連不停歇~

 DSC08190-1.JPG

 

 

分格線

 

玩「風火輪」的時候,本來坐在我對面的小姐一直很害怕直說她不敢玩,後來在遊戲運轉的過程中因為我的狂叫,還讓對面的小姐破涕為笑~ 我想,以後害怕的人就坐我對面好了,因為我有超能力能讓妳的恐懼轉化為竊笑,呼呼~

 

DSC08267-1.JPG
我想對風火輪上坐我對面的小姐說: 麥夠糗啦!! (閩南語發音)  

 

DSC08128-1.JPG
風火輪完全由這隻命運的手來決定要轉多少圈,要順時針或逆時針!!

 

今天我挑戰了「大怒神」、「大海盜」、「西部瘋狂列車」、「風火輪」、「沙漠風暴」等等我以前不敢玩的刺激設施,而且幾乎都是從頭叫到尾。(好險笑傲飛鷹在維修,右先生為此還頻頻嘆息呢~)

 

DSC08211-1.JPG
右先生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放這張相片來(誤)讓大家羨慕的!? 

 

快閉園前,右先生說我們去玩最後一項,為今天劃下美麗的句點吧~ 傻傻的我沒注意到右先生嘴角微微的上揚沒想到最後一項居然讓我尖叫到女聲變男聲!!

 

全場裡面我覺得最恐怖的老油井!!

DSC08256-1.JPG
下來之後還聽到旁邊的人說
: 那個人怎麼叫得那麼悽慘嗚嗚

 

真是充滿緊張刺激、尖叫驚奇、滿滿回憶的一天啊~ 我想,為了不讓其他遊客被我的尖叫聲嚇到(或者因為我的尖叫聲而笑到不能自己),我還是比較適合「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這種小朋友的遊戲啦 :P

 

DSC08287-1.JPG
好美的旋轉木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