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指令
figure from Yahoo! Movie  

 

天氣熱得要命,假日該做什麼休閒活動呢? 一起去看電影吧:P

 

朝代戲院是二輪戲院,這次的檔期剛好是右先生喜歡的動作片: 超世紀封神榜+關鍵指令=120/人,所以我們的如意算盤就是到電影院吹冷氣來度過這個酷夏!? But…

 

我給關鍵指令 (總分五個燈)

  

<<以下內容有牽涉到部分電影情節,尚未看過電影的朋友們,慎入唷~>>

 

 

分格線 

 

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本寫得很好,但是拍攝的手法屬於"動態攝影"的方式 (: 攝影機跟劇中角色連動,增加觀眾的臨場感),所以整部片看完後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也有可能是被熱暈的啦~ 不知道是為了響應環保? 冷氣實在不涼啊!! 結果如意算盤打錯,來這邊做三溫暖 XD)

 

好險我只有"",還沒有"",所以還可以寫出一點心得來跟大家分享啦 :P

 

那個... (努力回想中)... 我的橡皮擦好像已經擦掉一些東西了!? 呵呵~

 

喔喔... 在故事中,男主角麥克戴蒙很帥(放錯重點:P)很正直,因為他有那種非傳統軍人的性格,才能挖掘出美國攻打伊拉克的真相~ 太帥氣了啦!!

 

常常人家總是說: 軍人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但如果上面長官的命令本來就是錯的怎麼辦?? 其實同樣的邏輯也可以套用到工作上,上面的人如果給了錯誤的指令,最後結果又要下面的人來扛,感覺好可憐也很可惡...

 

在這個社會上,好像常常存在這樣的事情... 處於上位的人之間可能有一些利益協調,下位的人收到的根本就是錯誤的資訊,只能自以為正義地傻傻的做(說到這裡我想到阿凡達中也有同樣的情節!!)

 

所以要當英雄很難, 要有追根究底查明真相, 昭告世人的勇氣而且要成功, 要不然就可能變成被上位的人追殺唾棄的狗熊 XD

 

 

分格線 

 

套一句小胖老師的說法: 恕我直言, 請摸著良心做事好嗎? 尤其是上位的人, 你們的一個決定可能會影響下面數以千計的人或者是一個國家的存亡請珍惜這個上天賦予你們能讓民眾過得更幸福快樂的權利與機會~ 謝謝你們, 辛苦了^^

 

蜘蛛人的父親說: 權力越大, 責任越大啊!! 加油~好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