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封神榜
Yahoo! Movie

 

這是去朝代戲院看的二輪片,兩片只要120元唷~

 

原以為大熱天去戲院吹冷氣看電影是最舒服的享受,but… 請原諒我沒什麼內容的心得報告,因為我熱到昏睡了啦!!!

 

超世紀封神榜得到 (總分5顆星)

 

右先生精簡評論: 邪惡神祇閻王實在太有扮相了!!

 

<<以下內容有牽涉到部分電影情節,尚未看過電影的朋友們,慎入唷~>>

 

 

分隔線6 

 

看完這部片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西方的天神世界也會有忌妒貪婪(右先生說:告嘎里加哉~),跟東方人所謂的西方極樂世界無欲無求,眾神平等有誤差!!

 

由於人類對神明的褻瀆,才讓閻王有機會蠱惑宙斯下達給人類懲罰的指令,進而讓黑暗世界的閻王有機會推翻宙斯的政權。

 

透過這部片我了解閻王和宙斯的恩怨情仇,蛇髮女妖的由來,還看到了健壯()勇猛的戰士們,還有貌美如女神般的不死仙女。

 

老實說,這部片並沒有讓我有特別驚奇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電影院內人太多、冷氣不()涼、椅子不好坐的關係,讓我昏昏欲睡,居然在緊張刺激的蠍子大戰時睡著了!! 再次睜開眼時,勇士們已經在騎蠍子了 XD

 

 

分隔線6 

 

「人定勝天」這句話在這部片裡面是成立的,但大家還是不能做壞事,因為老天爺都有在看唷~ (右先生小心你的痘痘嘻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