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59-1.JPG 
有人像我一樣假日想出去玩可是又很怕曬太陽的嗎?

(每次都搞得右先生很頭痛:p)

 

這個禮拜本來打算去休業2年後重新開張的宜蘭童玩節玩玩的無奈太陽實在太耀眼了所以右先生提議我們先去剛開張的"蘭陽博物館"參觀等下午陰涼一點再去童玩節騎腳踏車~

 

DSC08675-1.JPG   

 

蘭陽博物館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建築,很像傾倒的房子! 博物館內介紹許多宜蘭的地方特色,像搶孤活動、蘭雨生態、生活美學館等,有許多的造景和人偶,都可以跟它們合照,非常有趣也很有意義!! (重點是裡面有冷氣啦! 哈哈~炎熱的夏天大家都來避暑了:p)

 

生活美學館
 DSC08686-1.JPG

 

猜猜看我在看什麼? (答案在相簿喔~)
DSC08698-1.JPG  

 

可以跟人偶互動,很有趣喔:p
 all-1.jpg
(
謎之音:沒有互動吧!? 是妳自己窮開心! 會互動的話還得了,可以拍博物館驚魂夜了:p)

 

all-2.jpg
有看到搶孤獲得勝利的那個人嗎!?

 

沒想到中午從博物館出來之後被太陽閃到會不會太熱了啊!! 感覺整個玩樂的心情都被蒸發了而且狂流汗~ 嗚嗚!! 我不要變小黑人~ 體貼的大黑人()右先生驚覺我快要被熱到火山爆發了馬上提議要載我去吃ㄧ頓好的嘻嘻~  

 

是的我們憑著好幾個月以前的記憶力又來到了"綠海咖啡"很且很幸運地剛好有兩個人的位子 而且是上次坐的位子~ 會不會太巧了啊!! 這次我點的是焗烤雞肉洋菇斜管麵右先生點的是起司豬排飯^^ 他們的服務一樣很周到沙拉一樣很好吃價錢一樣很合理氣氛一樣很溫馨~ (第一次吃綠海咖啡的文章在這邊<太平山賞櫻之旅>)

 

all-3.jpg 

 

吃飽喝足後都已經3點了而且太陽還是一樣很猛烈!! 所以右先生決定帶我去陰涼的地方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們來到"林美石磐步道"~ 全程慢慢走邊走邊拍照大概1個小時雖然爬山還是讓我出了一身汗但是我喜歡吃飽飯後的散步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累!! (右先生剛剛是誰一直拖著我走樓梯的:p)

 

DSC08809-1.JPG 

DSC08817-1.JPG
挑戰樓梯嘍!! (限乘20人的樣子??)  

 

最後可以來觀景平台吹吹風休息一下在這邊看到好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玩好溫馨也好有趣喔~ (那個一直趴著把耳朵貼在地上的小弟,將來一定是一位出色的間諜~ 哈哈:p)

 

觀景平台
好喜歡這樣吹著風悠悠哉哉的感覺~ 

 

今天的宜蘭一日行程推薦給像我一樣想出去玩又怕曬黑的朋友唷~

 

DSC08827-1.JPG
挑戰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