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1
現在的我沒有moshi不行啊~
 

 

先澄清一下我的星座不是處女座的啦,但是每次看到iPhone的表面霧霧的,我就會一直擦一直擦...

 

尤其是每次講完電話之後在表面上留下的油脂(謎之音: 是不是你自己臉太油啦:p),更是讓我受不了,讓我都不想講電話了(),越發努力地擦...

 

就在我快把手機擦掉一層皮的時候,右先生終於看不下去了,送我iPhone界的瑪莉亞: Moshi。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瑪莉亞()moshi神奇的魔力吧~

 

Moshi-2

 

它的包裝非常素雅,有一種無印良品的fu,而且顏色是美麗的薰衣草粉,也有人說是櫻花粉,不過我覺得像是兩者的綜合色: 薰櫻草的紫粉色~(哪來的名稱啊:P)

 

Moshi-3

 

根據官網的說法,Moshi的設計理念是以環保為原則,所以它們的產品重視材質的耐久性和可重複性。除此之外,包裝的外殼也是採用生物可分解性的原料,產品生產過程也以不排出有害物質為最高原則!! 真是太環保了~ 我們岌岌可危的地球正需要這樣的產業啊!!

 

這款moshi保護袋的材質非常好摸,它的名字叫做: iPouch,很可愛的名字~ 採用Terahedron™超細纖維,摸起來很柔很綿很舒服,重點是它可以去除殘留在亮面上的指紋及油光(in-situClean™技術),而且不會刮傷心愛的iPhone

 

Moshi-4

 

iPouch保護袋的內層和外層的材質摸起來明顯不一樣,功能也不一樣喔~ 外層摸起來比較綿密細柔,可以擦拭細微顆粒及灰塵;內層摸起來比較"科技"稍硬,可以有效去除指紋和油光。所以在每次收納iPhone的同時,藉由與內層布面的摩擦就可以去除螢幕的油光,每次拿出iPhone都跟新的一樣,真是太閃亮太開心了!! 而且不用因為iPouch一直擦怕會弄髒很可惜,因為iPouch是可以在一般清洗模式下使用冷水機洗的唷,非常環保!! (但請勿使用漂白水)

 

Moshi-7

 

除此之外,iPouch還貼心附有一個外袋和耳機扣,可以輕鬆收納耳機,不占空間喔~ iPouch保護袋的後方還可以勾住吊帶,吊帶的金屬光澤低調又時尚,感覺很有設計感,讓你想掛哪邊就掛哪邊,不過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嘻嘻:P

 

Moshi-5

Moshi-6

 

愛心 延伸閱讀

Moshi 官網: http://www.moshimonde.com/
iPouch
介紹: http://www.moshimonde.com/products2.asp?UPLF1=17&PDLS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