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卡卡-1
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 產品試用心得

  

之前在白蘭氏的網站參加了「卡卡指數活動」,那時候測出來的結果是:卡卡指數60%Lady卡卡的你為求爆點,不排則已、一排驚人!! 排出堆積如山的便便,給你高人一等的「成就感」!! (謎之音:把這個結果說出來一點都不害羞喔:P)

 

所以在收到「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這項產品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因為自己本身急需產品的"促進腸道蠕動,排便更順暢"功能,再加上曾看過其他格友分享她們的美好體驗,所以一收到試用品,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試用了~

 

Lady卡卡-2
新配方有升級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唷~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這項產品主要含有3樣成分:木寡糖(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讓乳酸菌功效更強)乳酸菌(益菌增加,壞菌減少)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促進腸到蠕動,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

 

產品說明是寫天任選兩餐之後食用一包,可以直接倒入嘴裡食用或加入冷開水中食用,切忌用熱水沖泡避免乳酸菌被燙死唷!! 含有膳食纖維所以最好配上大量開水,有助於纖維的膨脹,也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的同時還可以降低食慾,真是一舉兩得啊~

 

Lady卡卡-3
"順暢輕鬆 神采飛揚" 真是大大打動人心啊~

 

一小包只有3.45,隨身攜帶非常方便,我覺得這項產品非常適合因為少吃青菜水果而消化有困擾的"外食族"和出遠門如廁不易的"移居族",還有就是像我這樣容易精神緊張就算有便意也上不出來的"緊繃族"

 

實際體驗5天之後,我發現每天都能順利排便,糞便變得比較柔軟而且糞便量有增加耶!? 看來我的陳年老便()累計許久的黃金都出來了,哈哈,真開心:P 排便順暢,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Lady卡卡-4
有沒有輕盈飛揚的感覺啊:P

 

接下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督促自己天天食用的吃法,因為膳食纖維需要搭配大量水分補充,晚上如果喝太多水我會起床上廁所,所以一天兩包的份量我選擇在早餐後和午餐後食用。(說明書建議:如果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可以在午餐和晚餐後吃,嗯嗯更順暢。)

 

在早餐後午餐前,我通常會配著涼咖啡吃一包,咖啡可以讓我提振精神,而產品中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讓我比較不會餓,午餐才不會吃過量:P

 

Lady卡卡-5
切忌用熱水沖泡喔!!

 

在午餐後晚餐前,也就是我最愛的下午茶時間啦~ 我會搭配水果、餅乾或者布丁一起吃,口感很豐富多元,再加上產品本身是水蜜桃優酪口味,配著水果吃非常絕配呢!! 記得要搭配大量水分補充,效果更顯著,還可以降低食量唷~

 

Lady卡卡-6

Lady卡卡-7
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看起來真好吃~

 

我還蠻驚訝的是,5天試用包吃完後,我的排便還是一樣順暢,看來腸道變得比較健康了呢~但因為飲食習慣的關係,每天或多或少還是會吃到影響腸道健康的食物,所以白蘭氏建議大家要持續使用,讓腸道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 ^^*

 

 

愛心 [好康] 參加卡卡指數測驗 http://www.preandpro.com.tw/ 還有機會得到產品試用(3),快去測測看你們的卡卡指數,再來跟我分享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