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獨秀-1
意外的美食卻意外地好吃~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美食,真的是"巷子內美食",因為我和右先生也是走來走去苦思要吃什麼的時候才突然發現的,這種意外的美食特別令人驚喜~ 這間店好像還蠻有名的,因為客人絡繹不絕,上網查才發現有很多人推薦過呢!!

 

一吃獨秀-2

 

老闆娘推薦第一次來的客人一定要點:米粉羹和臭豆腐。請原諒我用iPhone3GS拍起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晰,但是食物真的是很美味喔~ 下次用新的軟體來拍看看,看起來一定會更美味的~:p

 

一吃獨秀-3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粉羹。他的米粉比一般米粉湯的米粉細,卻又比一邊肉羹米粉的米粉粗,吃起來比較有彈性、QQ的,口感有一點點像米苔目~

 

一吃獨秀-4
米粉羹裡面有肉羹,肉感覺有醃漬過,外表有薄薄的芡粉,很有味道~

 

最後要介紹的也是他們家必點的美食:綠色的臭豆腐。他們家的臭豆腐是一口臭豆腐,炸得小小的,一口剛好一個,但是可千萬不要一口就這樣吃下去喔,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炸的,所以剛上桌的時候,外皮酥酥脆脆的,內餡卻是富含水分軟嫩的綠色臭豆腐,非常特別~ 我覺得他們的臭豆腐沾醬油就很好吃了,配上泡菜更是絕配啊~ 有機會來師大夜市的人記得來吃ㄧ盤綠色的臭豆腐唷 ^^*

 

一吃獨秀-5

 

PS. 師大夜市人超多的,非假日去也好多人唷!! 誰來告訴我何時去師大夜市會比較少人比較好逛呢? 不要回答我是早上...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