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劍湖山-9
晚上的劍湖山樂園也很有氣氛喔~

 

這邊還有一個咖啡展覽館,總共有3層樓,介紹了很多跟咖啡有關的歷史和常識,其中有很多精心布置的場景都很漂亮,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有種參觀3D秀的感覺 (文章回顧:高雄3D特展)~

 

夜的劍湖山-2

夜的劍湖山-3

 

表演的部分我們有看彩虹劇場的特技表演,在外面走累了想休息的時候可以來看看~ 除此之外,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人妖秀,剛好晚上有200元的促銷價加送晚餐一份,所以我們就來開開眼界啦!! 這邊的火鍋令我們很意外居然還蠻好吃的,我的蒙古養生鍋湯頭很道地、右先生的起司鍋湯頭很濃郁,推薦給大家~

 

夜的劍湖山-12

夜的劍湖山-13

 

本來以為撿到便宜200元有得看又有得吃,沒想到最後跟人妖美女們拍照是要付小費的,所以我們一個人又各付了100元,哈哈~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劍湖山有合照要打賞的紅頂藝人():P 但因為她們實在是很漂亮,而且在表演的時候又會對你一直放電,所以大家也都付得很心甘情願啦 ^^

 

夜的劍湖山-4
我覺得她有點像王宇婕,你們覺得呢? 

夜的劍湖山-5
他超會拋媚眼的,小心不要被電到喔 :P

夜的劍湖山-6
2010年的皇后

夜的劍湖山-7

夜的劍湖山-8
右先生眼睛都笑到不見了喔!!

 

晚上的劍湖山很漂亮,花園裡面的燈都點亮了,充滿鬼魅設計感的花園也更加詭異恐怖!!

 

夜的劍湖山-10

 

強烈推薦大家晚上來逛園區一定要走情人步道,步道兩排的樹上掛滿了銀白色的燈飾,好像潔白的雪花落在樹上一樣,非常漂亮~ 情人步道的走到底之後還有一棵會下流星雨的巨大樹木,很美很美,有機會來劍湖山的話,晚上一定要來走走喔~ (提醒大家晚上摩天輪那邊沒有燈可以不用繼續往下走喔~)

 

夜的劍湖山-11
晚上來情人步道散步很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