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咖啡-1
橘子咖啡。我們的秘密花園~

 

這間祕密花園(誤)橘子咖啡是我們第二次造訪了,一直很懷念這邊的夜景還有在這邊聊天的輕鬆氣氛,所以我們這次又特地造訪~

 

橘子咖啡-2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橘子咖啡給我一種"隱藏景點"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附近的停車雜草叢生(誤)比較偏僻一點的關係,總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讓我有一種可以慢慢輕鬆地享受假日悠閒的感覺~

 

但是我錯了!! 橘子咖啡的生意很好,當天來還沒營業就要小小排隊一下了唷~

 

橘子咖啡-3

 

而且很好笑的是...從停車場沿路走來,發現人很多,當時有點擔心會不會人太多而沒有位子(橘子咖啡是採用自由選座,不接受預約訂位服務),沒想到是樓下的餐廳在辦喜宴,嚇了我們一跳!!不過上樓之後,還是有一些些排隊的早鳥們早就等在門口了。

 

橘子咖啡-4
一來到餐廳服務人員就會先先送上冰鎮的開水

 

之所以喜歡這邊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我覺得他們留給顧客的空間很大,不會因為生意很好就把整個餐廳排滿桌子,橘子咖啡裡面的座位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讓人在這邊用餐很舒服、聊天很放心~

 

橘子咖啡-5
蔓越莓鬆餅

 

橘子咖啡-7
有附蔓越莓醬可以淋在鬆餅上增添風味,配著旁邊的鮮奶油也很好吃~

 

橘子咖啡-6
可以看出來有蔓越莓粒鑲嵌在厚厚的鬆餅之中,料好實在非常好吃~

 

除了餐點之外,飲料也很好喝,而且很大杯,可以慢慢喝輕輕聊天,很輕鬆很愜意,假日就該這樣過啊~

 

橘子咖啡-8
我點的芒果醋,芒果很香味道很濃郁,酸酸的很順口,不是那種會嗆口的醋味,很對我的胃口~

 

橘子咖啡-9
右先生點了一杯現在已經忘記名字的果汁,不過他說很好喝:P

 

這邊點餐是自助式的,拿了menu選好自己要的餐點之後,再拿去櫃台結帳,之後在位子上等,他們的出餐速度挺快的,所以一下子就可以享用好吃的餐點和飲料了。

 

橘子咖啡-10
結帳櫃檯和蛋糕飲料的冰櫃(櫃子上的鐘好復古好漂亮喔~)

 

橘子咖啡-11
主要的吧檯

 

橘子咖啡-12
牆上還有大螢幕撥放著電視,不知道轉播球賽的時候是不是會有很多人聚集在這邊一起看呢?

 

我很喜歡橘子咖啡這邊給我的感覺,喜歡他們的餐點,喜歡他們的飲料,喜歡他們的環境,喜歡他們的景觀,有機會來宜蘭玩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喔~忘了說,這邊的夜景很美,如果沒有趕著回去,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座位看夜景,很浪漫的 ^^*

 

橘子咖啡-13

 

[橘子咖啡] http://gama.399.com.tw/

電話:03-922017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咖啡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