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vs. Zombies-1
一起來用植物對抗殭屍怪吧!!  

 

最近玩了幾種有關於殭屍的遊戲,今天先介紹其中一種比較可愛的:Plants vs. Zombies。遊戲大綱就是會有殭屍一步步逼近你的家園,玩家必須要種出特殊的植物來對抗他們,很有趣的遊戲 ^^

 

Plants vs. Zombies-2
登入畫面,左上角會顯示玩家的名稱

 

Plants vs. Zombies-3
一開始祥和的前院草坪

 

有看到右邊虎視眈眈的眾多殭屍怪了嗎? 它們會慢慢一步步地靠近你的家園,只要當他們開始啃食屋子的時候玩家就輸了!!

 

Plants vs. Zombies-4
玩家可以先選擇要種植的植物,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功能,有的會爆炸,有的會射出種子攻擊殭屍!!

 

記得一定要先種太陽花,因為太陽花會生出太陽,太陽數可以拿來換購植物,像太陽花只要太陽數50就可以換了。除了太陽花之外,系統也會自動生出太陽來,但比較慢。

 

Plants vs. Zombies-5
太陽數50還可以換購馬鈴薯,如圖所示,馬鈴薯可以拖住殭屍讓它慢慢啃~

 

雖然說只要足夠的太陽數就可以換購左邊的植物,但是也要等到植物能量滿了(圖示變成亮的情況下)才能換購!! (在殭屍靠近又還不能換購的時候特別緊張~)

 

Plants vs. Zombies-6
有看到殭屍開始吃馬鈴薯了嗎?

 

Plants vs. Zombies-7
不同的植物功能也不同,像圖中就是會產生爆炸的植物,大家可以都去種種看,很有趣的~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算是一種簡單的策略遊戲,看玩家該把什麼植物種在哪邊才可以最快獲得太陽,種什麼植物可以最快打倒殭屍,先買什麼植物才可以獲得最大效益,需要花那麼一點點腦力來設計一下。(不過,像我一樣傻傻地玩也是可以啦~只是每次都會讓殭屍逼近門口才打倒他,嚇死我了:P)

 

Plants vs. Zombies-8
當看到這句話出現的時候,就表示會有最後一大群殭屍同時來進攻,只要打贏它們就贏了!!

 

Plants vs. Zombies-9
最後一關會像這樣有很多殭屍一起來進攻,很刺激的!!

 

Plants vs. Zombies-10
將將將將~ 打倒殭屍完成關卡之後會獲得新的植物!!

 

Plants vs. Zombies-11
下次就可以選擇新的植物來打倒殭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