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5.5-1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生命,卻是男生的第一生命!!

 

一直以來,我就有髮絲脆弱容易落髮的困擾,從意識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之後,我就開始尋尋覓覓各種生髮產品。具有實驗精神的我,在每次試用新產品的同時也會收集地上的落髮,試圖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類產品。

 

無奈的是,那些聲稱有生髮功能的洗髮乳或生髮水通常都很貴,所以也無法長期使用。

 

最近醫美第一品牌施巴推出這款” 5.5安絲洗髮乳,特別推薦給髮量較稀疏、髮質纖細脆弱族群,憑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當然要來試試看~

 

先來介紹一下施巴5.5安絲洗髮乳的產品特色:

   含有三重活性NHE(菸鹼酸,富含維他命B)、銀杏葉與咖啡因,可幫助頭皮血液循環

   pH5.5重建頭皮弱酸環境,提供頭皮第一道保護膜

   不含賀爾蒙、矽靈、藥性,溫和不刺激,不造成頭皮負擔

 

實際使用一個多月以來,我覺得這款施巴5.5安絲洗髮乳的清潔力很棒,而且可以很輕易地搓揉出很多泡泡也很容易沖洗乾淨,洗後頭皮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一般與強健髮質有關的洗髮乳都會添加很多不明成分,常常充滿了化學性的藥味,但這款洗髮乳不添加刺激性的成分,而且他的質地是透明的,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味,感覺非常地天然~大家都知道:天然ㄟ尚好~

 

施巴5.5-2

 

接下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況(圖解:因為我的頭髮太細太短了,洗完頭的落髮也都掉到排水管下面了,所以我是一個禮拜撿一次廁所裡面的落髮來記錄)

 

施巴5.5-3

施巴5.5-4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施巴5.5安絲洗髮乳的清潔能力,使用一個月後,感覺頭皮比較健康,比較不敏感,落髮量也比較少了,我信賴施巴這個品牌,也推薦重視養髮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