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Team-1
《天龍特攻隊》得到   (總分五顆星)

 

其實這類型的電影好像看過不少,一組很聰明的人各司其長,一起計劃偷骨董或搶銀行或作戰,對我來說越來越沒有吸引力了,唯一有吸引力的應該是男主角們的肌肉()智慧吧~

 

The A-Team-2

 

看電影的時候我會覺得為什麼飾演Face的布萊德利古柏總是可以當那種帥帥的、痞痞的角色(在醉後大丈夫第一集裡面也是這樣的角色)?

 

 The A-Team-3

 

或許人的外表有時候就是會影響導演選角以及對角色的安排,所以如果這時候一個已經被定位的演員可以去演那種180度反差極大的角色是一種對自己的突破,也是在挑戰觀眾的接受度(提供新鮮感),甚至有可能會得影帝影后之類的吧!?

 

The A-Team-4

 

基本上,我覺得《天龍特攻隊》的選角都很不錯,泥巴有當領袖的氣質、小白有當痞帥的感覺、怪頭有火爆浪子的外型、哮狼有瘋癲丑角的特色。(個人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當上上尉的女軍官還可以那麼美豔動人!?)

 

 The A-Team-5

 

再加上是軍隊的背景故事,所以整片的場面都很聲勢浩大,動用到的設備場景也都很大手筆。喜歡看大場面、鬥智鬥勇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嘍~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