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火鍋-1
台北車站地下街裡面也有火鍋吃嘍~

 

每次去台北車站總是會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煩惱,結果每次還是千篇一律地吃"口吅品",要不然就是吃"花蓮扁食",這次我們終於有新發現了!!

 

曾幾何時新世界購物中心已經換成"誠品地下街"了,而且裝潢得好有氣質的感覺,而且多了很多很有趣的小店,像是氣味圖書館、優格冰店...等,改天應該找時間慢慢逛一下~

 

前幾天天氣超冷又大雨滂沱,飢寒交迫的我們多麼渴望喝一碗熱騰騰的湯啊!! 將將~ 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呼喊,讓我們找到了"moshi" (不是做手機保護套那個啦:P)~

 

moshi火鍋-2
moshi店內裝潢的風格還蠻特別的!!

 

剛入座,服務人員就很親切地端來熱熱的茶水~

 

moshi火鍋-3

 

我點的是牛奶培根野菜鍋,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很健康,希望熱熱的牛奶鍋能暖暖胃~

 

moshi火鍋-4
這樣一個套餐138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牛奶培根野菜鍋的奶味很濃郁,還有大量的蔬菜,我覺得非常適合喜歡吃蔬菜的女生來吃,火鍋裡面還有冬粉,冬粉跟外面的不太一樣,這邊的冬粉比較粗比較Q彈,重點是湯好好喝、很順口喔~

 

moshi火鍋-7
牛奶培根野菜鍋

 

除了上面這樣一個套餐之外,還可以+48元任選65元以下飲料一杯,+68元任選88元以下甜點一個,+98元任選飲料和甜點各一份。

 

moshi火鍋-5
火鍋之外還有白飯一碗、小菜一盤和醬料一杯 (飯也可以加錢換成烏龍麵或其他奇巧的:P)

 

moshi火鍋-6
跟勝博殿一樣有芝麻要自己磨,醬料一般是給胡麻醬,也可以像我一樣換成橙醋醬。

 

因為飢寒交迫 (有必要一直強調嗎? 哈哈),右先生點了日式相撲豬肉鍋,希望能吃得像相撲一樣(誤)飽嘟嘟...

 

moshi火鍋-8
日式相撲豬肉鍋

 

結果,右先生吃完之後說這應該是相撲減肥鍋,哈哈,這樣的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少一點啦~ 反倒是我的牛奶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我甚至沒吃飯就好飽了!! 想來吃看看的朋友,我推薦牛奶培根野菜鍋喔 ^^

 

moshi火鍋-9
這個憂鬱小生,是因為沒吃飽嗎? 哈哈:p

 

moshi。手做。日本鍋。茶@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oshi0503/

moshi。手做。日本鍋。茶@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tw.mosh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誠品地下街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