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遊戲-1
<飢餓遊戲>得到  (總分五顆星)

 

簡單一句結:女主角凱妮絲演得可圈可點,看完原著小說後的期待並沒有落空,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 以下有雷,請小心服用 ---

 

因為先看過了原著小說再去看電影,所以更容易可以了解電影中角色的情緒,也更容易把我帶入飢餓遊戲的故事情節中。

 

飢餓遊戲-6

 

 有些人不喜歡先看書再看電影,因為她們怕破梗,但對我來說,先看書反而可以讓我看電影的時候更加用心!! 老實說,看完書之後我就會忘記了(記憶不好也是有好處的!?),只是喜歡看書裡面的描寫手法,喜歡自己去想像故事的畫面,看電影的時候反而會喚起我的記憶,哈哈:p

 

飢餓遊戲-7

 

這部電影叫做飢餓遊戲,不過我覺得"飢餓遊戲"的部分有點太少了,不過短短2個小時多要鋪陳那麼多情節也是不容易(原著小說可是厚厚一本呢~),真得很佩服會拍這種改編小說的電影的導演~

 

飢餓遊戲-2

 

像故事中的艾菲,我記得當初在看書的時候對她沒有很大的印象,沒想到在電影中的演員那麼生動,令我很驚喜~ (我喜歡電影演出自己無法想像的畫面,那我的腦海中又多了新的資料庫,下次看書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想像了~哈哈:P)

 

飢餓遊戲-3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是以第12區居民的身分在看的,因為當凱妮絲盛妝打扮出現在遊行隊伍時,我卻有想要落淚的感覺!! 凱妮絲一開始的表情太傳神了,深深讓人感受到她對於歡呼的都城民眾的疑惑和厭惡~ 當比德舉起她的手一起示眾的時候,她又面露刻意的微笑,我覺得珍妮佛勞倫斯真的好會演喔~

 

飢餓遊戲-4

 

其他演員的部分,我喜歡主持人凱薩富萊克曼的演技,還真的很有脫口秀主持人的感覺勒,還有蓋爾的英姿,如果我是凱妮絲我應該會選擇蓋爾而不是比德(破第3集的梗了!!)~

 

飢餓遊戲-5

 

大致上我覺得這部片的演員都選得很好,唯一覺得有點小小遺憾的地方是...我覺得比德可以更有魅力一點,遊戲設計師辛尼卡克蘭可以更有型一點,總統史諾可以更可惡一點~呵呵 (純屬個人意見啦,說不定到第2集他們的個人特質會更加凸顯喔~)

 

飢餓遊戲-8

 

飢餓遊戲-9
遊戲設計師

 

--- 以上有雷,請小心服用 ---

 

以我過去不多的經驗來說,很難得看完原著之後再看電影還會覺得很好看,但這部飢餓遊戲改編得很棒,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觀賞喔~ (看電影的時候我還被其中一幕嚇了一大跳,我覺得坐左右的人應該都被我嚇到了~:P)

 

一起期待第二集的星火燎原吧~ (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