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1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請大家自己配樂:藍心湄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前幾天去參加一個很有趣的活動,是由痞客邦與靠得住Kotex共同舉辦的【Kotex靠得住-你的溫柔‧靠得住懂 部落客聚會】,這應該是櫻桃鉛筆第一次參加這麼盛重的部落客聚會吧!? (我:我們可以被稱做部落客了耶~真開心,右先生:那還不認真一點發文~:p)

 

kotex-2 

 

活動是在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向餐廳舉辦的,一開始聽到餐廳的名字我還以為是中國風格的餐廳,到了之後才發現向餐廳是以淡紫色系為主調的古典浪漫風格餐廳,好美喔~

 

kotex-3
我們有乖乖符合Dress code喔~:P 

 

而主辦單位選擇這間餐廳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新品包裝是淡紫色的。當天的Dress code也是淡紫色的服裝或配件,很有一致性。

 

部落客聚會就是要吃吃喝喝()閒話家常拍拍美照,所以主辦單位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餐點,讓我們邊吃邊聊~ (聽隔壁的部落客說他們彼此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看來我涉略的部落格還不夠多呢~:P)

 

kotex-4
餐點很好吃喔~ 左下角那是大型的馬卡龍嗎??

 

一般吃飽飯後就會想睡覺,但今天的主持人個性很活潑,一下子就把氣氛炒得很熱絡...

 

你做過最溫柔的事情是什麼?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溫柔呢? 你對溫柔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kotex-5
媽~ 我上電視了!! 

 

對我來說,溫柔就是不需要言語的體貼。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扮演的角色很多,可能是媽媽、女兒、寵物的主人、同事、老闆...等,所以溫柔的面相有很多。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溫柔的女友,但我覺得我是一個溫柔的女兒。

 

kotex-12

 

 

而每一個人溫柔的方式都不同,可能是嚴厲卻說不出口的溫柔、細語呢喃融化人心的溫柔、默默陪伴靜靜聆聽的溫柔、強勢卻有責任感的溫柔...等,但我覺得最重要是的:我的溫柔,要讓我希望他懂的人懂。(右先生:好饒舌喔~)

 

 kotex-6

 

一到會場我們就有先填了一份「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心理測驗,活動中也請到艾菲爾老師來幫我們解說,我的測驗結果是情人、同事和家人都懂我的溫柔耶~ (右先生:有嗎有嗎??)

 

 kotex-7

 

之後會有「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心理測驗的文宣上線,到時後再貼網址給大家,大家也可以測驗看看,看看誰最懂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誰懂?」雷達圖心理測驗的線上測驗(Link)出來嘍~ 大家快去測驗看看,還可以抽大獎喔~

 

 kotex-8

 

艾菲爾老師也有用神秘的占星石幫現場幸運的部落客預測未來3個月的運勢,被預測的幸運兒都聽得頻頻點頭若有所思呢~

 

壓軸還請到可愛的林立雯跟我們一起來體驗「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體驗大挑戰,上台體驗的部落客都很大方地展現自己體驗到的感覺,大家都笑開了!!

 

 kotex-9

 

我也有用手腕內側和整個手掌心來進行「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體驗大挑戰,結果發現A號產品的中央棉柔體真得好柔軟、好澎鬆、好舒服,感覺好像在摸棉被一樣,讓人一摸再摸、愛不釋手呢~ 答案揭曉,A號產品就是【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新品喔!!

 

 kotex-10

 

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難免會不適,這時候應該更要對自己好一點,選用親膚柔滑的【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極細丹寧纖維交織設計讓自己舒舒服服地渡過生理期,除此之外,【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特殊設計的吸收體和符合東方人的壓線設計也大幅增強吸收力,不用擔心外漏的情況喔!!

 

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個很棒的體驗,不僅能體驗到【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新產品,還能見識到許多專業部落客的努力(錄音筆+拍照拍到飯都冷了),真是一個溫柔又充滿歡笑的夜晚^^

 

kotex-11
活動大成功 ^^


為了這次[靠得住 溫柔宣言 輕柔綿]新產品的推出,還有三支觸動人心的小短片,哪個影片讓你覺得最溫柔呢?

 

吵架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NDKEdeuRs

答錄機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3pb9WoZFo&feature=channel&list=UL

雨傘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SaWqaHPvE&feature=channel&list=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得住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