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1-1 

 

先寫個結論,以免害到後面的新人...呵呵(苦笑~)

老實說,我們沒有很推薦這間餐廳。

因為...在簽約的時候負責人口口聲聲跟我們保證他們很有經驗,萬事放心,

結果...預計11:00要進行的訂婚儀式被耽誤了半個多小時,還一度找不到我們的喜餅...等,

秋後算帳的部分(誤)詳細的情況寫訂婚分享的時候再來說嘍~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4-5 ---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大大感謝我親愛的母親,因為我不在台中,所以第一次跟媽媽去看餐廳後(詳情請見:[囍] 台中訂婚餐廳巡禮),下訂前的詢問(我們都是趁晚上用Skype溝通後,媽媽隔天再打去和餐廳溝通)和下訂金簽約都是媽媽一手包辦的,謝謝媽媽為了我那麼操勞,還因此而失眠呢~

 

趕快進入正題...

 

經過了我和媽媽的腦力激盪,我們列出了許多問題,而加賀的訂席小姐都很耐心地一一回覆,雖然不是完全滿意,但也有九成符合我們的需求,最後終於下訂啦!!

 

上篇文章中無法馬上下訂加賀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場地比較舊,但訂席小姐答應我們訂婚的時候4樓會有新場地可以給我們用,如果新場地還沒好也會安排1樓的會場給我們使用,聽起來還蠻有誠意的!!

 

下訂之後簽署合約才知道她們還有提供MV製作、每桌一份遊戲獎品、香檳塔和婚宴基本流程(其他的優點就跟上篇文章說的一樣),所以如果自己沒有什麼想法的話,基本上主持人是可以直接幫我們炒熱氣氛的!!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新娘休息室在不同樓且沒有廁所(後來才知道有同層的新娘休息室和廁所,但很小間,在賓客廁所的旁邊),不過有新娘專用電梯,媽媽說有一好沒二好,不可能選到樣樣好的餐廳,選一個百分之九十滿意又符合我們需求的就很好了 ^^

 

或許新娘們也可以先設定自己最care的點在哪邊,其他的部分就不需要太要求了,要不然自己會很辛苦喔~同理可證,挑選婚紗公司也是一樣喔:P (挑老公是不是也這樣!? 被揍~)

 

接下來,就期待農曆七月之後4樓的場地完工再去場勘啦~

 

PS. 總覺得女兒要嫁人了還要媽媽去張羅這些事情,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想,結婚後一定要更加孝順,而且迎娶的時候也不想要潑水儀式,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一個月回去一次,才不會讓媽媽和爸爸失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