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1-01
看到"大和食赤郎"這個店名,你想到什麼呢!?

 

好久沒來分享文章了,呵呵~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碌,常常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對我來說,部落格是一個放鬆的小天地,能在這邊分享一些生活瑣事很有舒壓的效果,希望我能持續寫下去~ (那也表示我時間控制越來越好嘍:P)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來介紹幫右先生慶生的餐廳:大和食赤郎。

我一直覺得這間餐館的名字很有戲,光看名字完全不知道是吃什麼料理的!?

130821-02

130821-09
座位是一格一格的,很有個人空間不會被干擾,不過兩人座只有3桌,太晚來就要坐吧檯了~

 

 

其實今年的慶生決定的很倉促,本來要吃豬排,後來又想吃新開幕每天大排長龍的鍋物,

最後曲曲折折、反反覆覆下才決定是這間"大和食赤郎",哈哈:P

130821-03

 

 

說起來也蠻幸運的,最近它們剛好有活動:

活動一:凡消費主鍋+10,即可再多一分主食。(原本要+60元才有的!!)

活動二:消費滿400元,再送商品兌換卷,可兌換一份主食。(有使用期限要注意唷~)

活動三:來店消費就送"明果冰淇淋一球"。(泰國第一品牌,猜猜看是什麼口味的?)

130821-04
不一定要點雙人套餐也可以+10元多一盤

 

130821-19
除了普通的主餐之外,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高級食材。

 

 

右先生點的是羊肉鍋(230元)+海白蝦(10元),我點的是雞肉鍋(230元)+鮮蚵(10元),總共480元可以吃到4種主食,感覺還蠻划算的!!

130821-05

130821-06

 

 

老實說以前我們很少吃這種刷刷鍋,如果要吃火鍋的話通常都是去吃那種一鍋100元的 (最近我們超愛的99鍋關門了,真傷心~),這次仔細品嘗下我才發現:自己動手煮的肉比較好吃耶!! (右先生:你這個鄉下俗~:P)

130821-07

 

 

而且很有趣的是,只要點鮮蚵就會付一隻勺子,可以裝著鮮蚵下去煮才不會飄走,很細心!! (右先生: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嗎!? 攤手~)

130821-11

 

 

除了主食之外,每個人還有一盤蔬菜總匯盤,內容物大概是:高麗菜、茼蒿菜、金針菇、南瓜、玉米、芋頭、蒟蒻、酸菜、豆皮、豆腐、魚板、火鍋料、蟹肉棒、米血、丸子、香菇...等,很豐富的配料^^

130821-08

130821-10

 

 

火鍋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我覺得這間的料還蠻多的。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可惜的是它們的湯頭只有一種,如果有更多選擇就好了~

130821-12

130821-13
附餐我強力推薦烏龍麵,非常Q很好吃~

 

 

看完了火鍋主食,帶大家看一下周邊設施,首先是醬料區。

130821-15
他們的醬油很好吃,是昆布薄鹽醬油唷~

 

130821-16
辣椒、蘿蔔泥、蒜泥、青蔥

 

130821-17
白醋、香油、花生粉

 

 

飲料區在兩邊,一邊是炎夏清涼區、一邊是養生熱飲區。

130821-14
蔓越莓汁、乳酸優格 (旁邊的爆米花好像沒有在運作!?)

 

130821-18
桂圓薑茶、茉莉綠茶、金吉檸檬、錫蘭紅茶、冬瓜茶

 

 

一頓豐盛的大餐一定要有甜點來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天的甜點是:紅豆湯,可以自行取用。最後還有活動三附贈的泰國冰淇淋,一口吃下...是榴槤口味的!! 喜歡榴槤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我又害怕又愛吃,哈哈:p)

130821-20

130821-21

 

 

消費300元以上的套餐是送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一球,好吸引人唷~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下次想拿活動二贈送的兌換卷再來吃一次,推薦給大家唷^^

130821-22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