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7-1.JPG
使用蔻蘿蘭寶寶產品的小孩聞起來好乖巧~ 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小寶貝喜歡洗澡嗎? 我家的Jack寶寶不太喜歡洗澡,尤其是每次洗頭他都會阿阿叫,很害怕沖洗頭髮的水流到眼睛裡面(雖然我買的已經是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產品了!!),所以每次洗澡的時候,Jack總會深情款款地看著右先生說:我不要洗頭~

 

IMG_4936-1.JPG

 

孤陋寡聞的我,這次好幸運能獲得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的試用機會,讓我認識了一個用了&聞了令人會上癮的品牌,呵呵!!

 

IMG_5105-1.jpg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品牌介紹: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嚴選金盞花成份,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每項產品均須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及近600道環節檢測,讓寶寶享受溫柔呵護!! 全系列不含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通過小兒科及眼科醫師監督執行之低敏測試、600道嚴格環節檢測,讓媽媽寶寶用了安心!!

 

IMG_5107-1.jpg

 

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是無色的,雖然質地很黏稠但是很容易起泡,泡泡很綿密也很容易沖洗!!

 

IMG_5108-1.jpg

 

這禮拜試用期間,沒想到Jack都沒有哭著說他不要洗頭的情況出現耶~~~ 真是太神奇了!!

 

IMG_5072-1.JPG

 

而且我覺得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的味道好好聞唷~~~ 充滿著淡雅的清香,非常適合小女孩來使用,是一款聞起來很有氣質很典雅的味道,我想這應該就是金盞花的味道!!每次Jack洗完澡之後都會要我聞聞他的味道,哈哈!!

 

IMG_5009-1.JPG

 

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的質地像是水乳液,輕輕打圓按摩,皮膚馬上吸收,溫和沒有負擔,獨特金盞花萃取,還能強化寶寶肌膚防禦力,就像是有層隱形防護層一樣,為寶寶的肌膚提供保護唷!!

 

IMG_5106-1.jpg

IMG_5103-1.jpg

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的味道和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的味道一樣,讓媽媽忍不住都想偷用了,哈哈!!強烈推薦沒用過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的媽媽們,一定要去試聞看看唷!!

 

IMG_4975-1.JPG

 

「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合作」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實體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麗嬰房及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