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4-1.JPG

居家空間環境之中,我最重視的地方就是廁所

因為跟屁蟲Jack會一直跟在旁邊,唯有洗澡的時候,我才能享受一個人的放鬆時光...

既然要放鬆,當然要有一個舒適又清潔的廁所,才能好好放鬆~

 

這次剛好看到痞客邦的試用招募活動,

試用的產品居然是我平常就有一直關注的廁所芳香劑,

而且這次試用的又是日本NO.1的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當然要積極爭取嘍!!

IMG_0904-2.JPG

 

雖然我們家的廁所,有對外窗和天花板小型抽風機,

但是,總覺得廁所常常會有一股臭味?

每每聞到臭味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洗馬桶、洗衣服、清潔廁所...

奇怪的是... 做完上述的清潔工作之後,過了一陣子,臭味又回來了??

 

看到這次"日本革新。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的廣宣時,

我才驚覺:原來有一些異味分子和細菌是會吸附在可滲透材質的表面的!!!

難怪,就算我用了各式除臭清潔產品洗馬桶,悶臭味還是存在!!!

IMG_0906-3.JPG

 

這款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效防臭!!!

對會吸附異味因子之可滲透材質表面形成防護層 (例如: 毛巾、地墊...等),防止異味因子附著!!!

 

除此之外,這款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的第二個優點,也非常打動我的心:強力消臭!!!

重點是,它的消臭不是用香味去覆蓋,而是真正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因子,從源頭解決異味!!!

科技真是太發達、太感人了!!! 完全打中家政婦的心啊!!! (拍手!!!)

IMG_0993-7.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很棒的優點是:24 小時抗菌!!!

防護層同時也能防止細菌滋生,24 小時全面防護,持續清新45天,浴廁潔淨更令人安心!!!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款浴廁用防臭劑「日本風倍清」的使用方式和效果吧~~~

這次試用的是:日本熱銷首選的清爽皂香

海水藍液體,搭配穿透式靈巧的蛋型設計,看起來就很清新!!!

IMG_0907-4.JPG

IMG_0908-12.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產品包裝外盒之後,

輕輕壓下背後的按鈕再旋轉至箭頭方向,

消臭液體就會慢慢擴散到白色片體中,

防臭消臭清香功能可以持續45天,小小一盒大大滿足,真是太划算了!!!

IMG_0907-5.JPG

 

擺放在浴廁時,請注意要放在高於馬桶的位置

讓香味能由上至下,均勻地擴散在空間中,達到滲透防護、去異味、強力消臭的功能!!!

IMG_0995-6.JPG

 

有人說,幼幼兒的便便很臭,但我覺得,小童的便便臭味也不容小覷,哈哈哈!!!

用了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後,被Jack召喚去擦屁股時,再也不需要大憋氣了 :P

IMG_0967-8.JPG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對於選擇芳香用品,也變得特別小心 (也不用香水了),

這款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是知名大品牌,使用起來很安心~

去日本旅遊時,飯店提供的消臭劑,幾乎也都是風倍清的產品,

嚴選品牌,消費者信賴感高,使用起來也比較有保障!!!

IMG_0952-11.JPG

 

實際使用了一周,我發現浴廁的空氣變得很清香,感覺有薄荷涼涼的感覺,

就算外面是潮濕陰雨的天氣,浴廁也不會再有悶臭、黏膩的味道,

剛好這次試用的是清爽皂香,每每進到廁所,就有一股沐浴後的皂香味縈繞身邊,

感覺舒服又紓壓~~~

IMG_0992-10.JPG

 

除了清爽皂香之外,還有"薄荷綠香"和"山谷微香",

迫不及待想要試用"山谷微香"了,

但還要等 45 天把目前這一款用完之後才能換,哈哈哈 :D

 

充滿自然香氣又清新氣息的浴廁,才能真正讓人放鬆,

我要去享受紓壓又療癒的沐浴之旅嘍~

推薦大家選一款喜歡的味道來試看看,從此擺脫悶臭異味的浴廁吧!!! 啦啦啦~~~

IMG_0968-9.JPG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https://lihi1.com/KU0tD 
 日本風倍清官網:https://lihi1.com/cUOcP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