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得到   (總分五顆星)

 

我記得以前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時只覺得很好看,但好像缺少了什麼,我自己也說不出來? 而這集看完之後卻讓我有種回味再三的感覺,非常棒的電影!!

 

我覺得這集《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具備所有拍續集電影的首集所具備的優點:有話題性、題材新穎性、幽默無處不在、讓人引頸期待下集。雖然這已經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最終話了,但我覺得這集比前幾集都好看耶~

 

這部電影中隱藏了好多笑點,像他們三個喝變身水後混進去魔法部,右先生就一直讚嘆那三個魔法部人員跟哈利他們超像的:勇敢的哈利、傻傻的榮恩、害羞的妙麗。在這集電影中,我覺得榮恩超搶戲的,好多脫口而出的話都招來妙麗的白眼,搞笑得非常生活化:P

 

從電影中我看到哈利、榮恩和妙麗三個人之間的友情,好羨慕她們那種堅定不移的情誼唷~ 還有那個小精靈多比也超可愛的,而且好護主唷,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可愛又法力高強的小精靈!!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特殊的魔法機關都好有趣喔,像那個馬桶通聯門、分身小胡鬧...等。

 

我覺得JK羅琳真的超厲害的,擁有這樣五花八門又超現實的想像力!! 我現在真的很好奇那個符號(魔杖、魔法石、隱形斗篷)到底有什麼作用,在下集中這個符號又會以什麼形象出現呢? 好期待下一集喔!!

 

看這部《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根本不用擔心忘記上一集演了什麼,因為我之前的劇情都忘光光了(謎之音: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有少年失憶症喔:P),這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非常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看喔~

 

[Figure from Yahoo movie]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44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