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T
特務間諜得到  (總分五顆星)

 

看特務間諜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飾演Salt的裘莉好漂亮,她的眼睛好吸引人喔~

 

我覺得特務間諜的內容還蠻特別的,俄國的間諜到美國當特務,原本是為了刺殺到美國的俄國總統,後來卻變成幫助美國消滅俄國的間諜。

 

故事曲折離奇,一開始讓我摸不著頭緒,猜不出到底誰是誰非,非常引人入勝,我還蠻喜歡這種猜不到結局的電影,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有點扯的是,Salt居然可以一個人單槍匹馬撂倒那麼多人,而且是受過各種專業訓練的打手,還蠻誇張的 XD

 

最後,故事有個伏筆,警官放走了Salt,難道會有第二集嗎? 好好奇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