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1-1
❤ 計畫緣起 ❤

 

我和未婚夫(=學長=同事=右先生,以下以右先生來稱之)雖然才交往2年半,但喜歡旅行的我們已經造訪過台灣許多美麗的地方,我們尤其喜歡自助旅行,每次出遊前總會先在網路上搜集資料然後攜手冒險,而旅途中所有喜怒哀樂的過程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今年年底我們即將步入禮堂,無奈於婚期比較急迫,所以我們已經預訂了婚紗公司的婚紗包套,但拍自助婚紗呈現情侶間最自然的互動,一直是我們心目中最大的夢想。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此次「101台灣行 公共運輸環島情」尋找站牌間感動的活動,心想如果能結合我們最愛的「旅行」和「自助婚紗」,這將是寶島台灣送給我們最好的結婚禮物。

 

台灣的觀光事業很發達,交通也很方便,有鑑於地球資源日漸耗竭,希望能利用這次機會推廣大眾運輸環島的樂趣,在站牌間拍攝我們的自助婚紗,達到「節能減碳愛地球」和「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的目的。最近即將去婚紗公司拍攝婚紗,利用這個機會也能順便比較一下婚紗包套和環島自助婚紗的優缺點、花費比較,順便提供給新人們做參考。

 

 

163276591.gif

 

 

 101台灣行 公路運輸環島情:http://www.taiwan2384.com.tw/index.asp

 環島達人PK競賽:http://www.taiwan2384.com.tw/group.asp?kind=1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http://www.taiwan2384.com.tw/detail.asp?Login_ID=busd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台灣行 公路運輸環島情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