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斯王子 時之刃  

自從我發現我腦海裡也有一個橡皮擦之後(話說"腦海裡的橡皮擦"超好看的... 離題了:P), 我決定把每次看的電影都記錄下來, 在這邊就把第一次獻給"波斯王子"~ (請自行尖叫大喊帥哥~)

 

波斯王子 時之刃得到了  (總分五個燈)

 

愛看電影評論的右先生(Mr. Right)特別要我提醒大家, 內容有牽涉到一些電影情節...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慎入唷~

 

 

 

*** 波斯王子 時之刃 五顆星 分享區 ***

 

右先生精簡評論: 好好看唷(請自行重複三次) 完全沒有冷場耶~ 現在這部波斯王子是他心中電影排行第一名, 僅次於神鬼奇航 ^^ 

 

跟一般的冒險動作片一樣, 除了權力鬥爭+浩大的場面+正義邪惡的對立之外, 波斯王子 時之刃還有手足之情+詼諧的幽默+帥哥美女的愛情, 本片包裹的手法絕無贅景, 每一個畫面都不嫌多, 每一個片段都剛剛好~

 

這部電影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Because we are brother!! 因為我們是兄弟~

在權力金錢的誘惑之下, 人總會迷失自己, 常在社會新聞看到兄弟為了祖產大打出手互告上法庭的例子...

我覺得不只波斯王子偉大, 他的哥哥們也很明智, 願意給波斯王子一個機會, 雖然給了他這個機會可能也代表著自己不能當國王(會被比下去)...

但波斯王子的兄弟, 卻願意相信自己的手足, 就像波斯王子的爸爸說的兄弟團結才是守住王國最強大的武器~

 

波斯王子超帥的, 很多動作場面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聖城公主超美的, 許多唇槍舌戰讓人聽了會心一笑...

電影取景超棒的, 眾多古城碉堡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鬥智鬥勇超屌的, 打鬥攻城畫面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在看這部片之前我對波斯王子是誰?這部片要演什麼?根本沒有任何資訊 (右先生: 我不是有給你看過預告片? : 我腦子裡有橡皮擦嘛~ 你忘了唷... 嘻嘻 該不會你也有一個橡皮擦吧:p), 本以為這種傳奇故事型的動作片都差不多, 但這部波斯王子 時之刃看完後卻令我們回味再三, 心中不知不覺開始期待續集的出現...

 

強烈推薦各位朋友一定要去看這部波斯王子 時之刃唷 ^^*

 

*** 波斯王子 時之刃 五顆星 散場區 ***

 

 

 

看完之後總會想問,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想回到什麼時候呢?

右先生想回去看大樂透號碼, 而我呢? 我一直再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想, 目前的我還沒有特別想回去何時耶因為記憶都被橡皮擦擦光光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