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1
好吃的豬排上桌嘍~

 

最近一直在吃大餐,尾牙、送舊茶會、聖誕節慶...等,真是個花錢的(無誤)歡樂的月份,吃了好多肥肉瘦肉豬肉魚肉,突然有一種想要吃素的感覺~:P

 

哈哈,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是要記錄一下,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餐廳~ (他們的招牌豬好可愛喔!!)

 

勝博殿-5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來了茶水,很貼心~

 

我們都點套餐,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高麗菜絲、醃白蘿蔔、醃製黑豆、味增湯、白飯、甜點一份,以上食物除了豬排和甜點之外都可以續盤喔~

 

勝博殿-2

 

 

勝博殿-3
我喜歡高麗菜絲,尤其是加上小圖中的醬料,有點酸酸的,非常下飯~ (服務生再來一碗飯:P)

 

勝博殿-4
右先生喜歡白蘿蔔和黑豆,哈哈~ 喜歡吃不一樣的才不會打架:P

 

小菜介紹完要進入主菜部份,我點的是里肌豬排套餐,右先生點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不過如同往常一樣,我還是覺得右先生的比較好吃,結局就是交換吃~:P (右先生:我好心酸~)

 

不過進入主菜之前還要先自己動手做醬料,沒有很困難啦,就是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變成香氣四溢的黑白芝麻末~

 

勝博殿-6
如果想要磨碎一點可以採用先壓再磨的手法

 

勝博殿-7
磨完之後加入白胖瓶的醬汁就完成了!!

 

上面完成的醬汁是沾里肌豬排的,里肌的肉質帶有一點點筋,咬起來比較有嚼勁,有一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勝博殿-8
里肌豬排

 

右先生的酥嫩腰內豬排吃起來非常嫩,入口即化,配上豬排上面提味的白蘿蔔泥,讓豬排吃起來更加順口,一口接一口融化在嘴巴裡怎麼都停不下來啊~ 我愛綿密的口感,吃軟不吃硬!!

 

勝博殿-9
下次我也點這個就不用交換了,哈哈:P

 

飯後還有小甜點,可以選擇熱的梅子醋或者是冰淇淋,我們選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抹茶的吃起來餘韻猶存,淡淡的茶香在嘴裡擴散,紅豆的吃起來甜在心,還有紅豆顆粒增加口感,有一種還想再加一球的感覺:P

 

勝博殿-10

 

對了,最近他們推出"百年聖誕&跨年雙人套餐",一套是1088元,喜歡吃豬排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勝博殿-11

 

 勝博殿:http://www.saboten.com.tw/ (2011/12/1-2012/2/29消費滿300元可以蓋章,集滿12個章還可以兌換300元套餐一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炸豬排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