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樟宜機場-1
新加坡街景一隅 

 

搭華航最早班早上7:55前往新加坡的飛機,所以我們在天灰濛濛、細雨飄飄的清晨從台北出發,希望能在機場遇到Maggie(誤)希望能在起飛前逛一下免稅商店!!

 

樟宜機場-2

 

先去華航櫃檯check in寄大行李,之後給海關檢查護照、蓋台灣離境章,接著過電子檢測門檢查隨身物品和隨身液體包裝,原本一切順利眼看著免稅商店就在眼前閃閃發亮,結果..."腳架"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 一時晴天霹靂(有那麼誇張嗎?),我們就這樣在櫃檯這邊等了15-20分鐘,等華航的人來幫我們把腳架送上飛機!!

 

樟宜機場-3
各式各樣危安物品!!

 

因為出發前才發現原本要帶出國的隨身包包發霉了!!所以右先生很體貼地說要在免稅商店買一個給我(那我要Co...Cough...:P),逛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個大小適中又方便攜帶的GOLLA相機萬用包,背帶還設計可以跟相機結合,非常方便~

 

樟宜機場-4
活潑的桃紅色最適合帶出去玩了~

 

一上飛機就先吃了一餐,吃完之後就可以安心睡4個多小時,醒來之後就可以迎接新加坡溫暖的陽光啦!!

 

樟宜機場-5
華航餐點:雞肉麵

 

樟宜機場-6
台北的雨天對比新加坡的晴天!!

 

入境新加坡不難,記得要先在飛機上跟空服人員索取入境卡填寫,抵達新加坡機場之後跟著Arrival的指示牌走,繳交入境卡和護照給入境官員蓋章,之後去行李轉盤提領行李即可~

 

樟宜機場-8
恰巧遇到大愛台的演員~ (這張是介紹演員不是介紹機場:P)

 

樟宜機場-7

 

因為往市區的新加坡捷運在第2航廈或第3航廈才有接軌,所以先坐Skytrain輕軌電車到第2航廈,搭上捷運之後記得在Tanah Merah丹那美站EW4換往2號線的捷運(新加坡的捷運是用號碼來分方向的,舉例來說,就像是往淡水是1號、往新店是2號這樣),要不然這台車可是會往回開的喔!!

 

樟宜機場-9

 

樟宜機場-10
歡迎來到新加坡~

 

188056182.gif

  

因為我們不打算浪費押金5元新幣(約100元台幣)去買EZ-Link,所以我們在新加坡這四天都買單程票,其實還蠻方便的,很像台灣的捷運,差別只在於出站的時候可以去退1元新幣。

 

新加坡捷運的車票怎麼買?

 

樟宜機場-11
1. 選擇語言,2. 購單程車票

 

樟宜機場-12
3. 點選目的地站名,4. 看螢幕票價投錢
 

 

樟宜機場-15
拿到票之後就可以開始盡情地玩啦!!

 

188056188.gif

 

怎麼退回訂金?

 

 樟宜機場-13
1. 選擇語言,2. 退還定金

 

樟宜機場-14
3. 插入票卡,4. 拿回一元新幣訂金

 

華航班機時刻表: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schedule/s_chec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