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老街-1
來桂花巷喝一杯桂花釀~

 

對我來說,旅行時留下的遺憾就是下次出發的動力,
所以,上次來
南庄老街沒有吃到的抹茶紅豆冰和桂花釀,我們來了~

 

南庄老街-15
馬路兩旁都是櫻花樹~ (提醒大家車可以停在這附近這裡喔~)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抵達南庄老街的時間提早到下午1點,正熱鬧的時候!!
不過來逛老街的遊客很多,雖然有警察在幫忙指揮交通,但沿路都是車陣,一位難求啊~
最後我們是停在大型停車場旁邊的大馬路旁,可以從廟旁邊的秘密小徑進入老街喔~(噓)

 

南庄老街-2
好多人,好熱鬧!!

 

朦朧的向天湖步道迷路繞了許久消耗許多體力,剛好也餓了,正好來這邊大快朵頤一番~
上次來的時候很多店家都收攤了,這次來才發現有賣好多東西喔!!
而且這邊的店家很客氣,都會一直吆喝請遊客試吃~ 從街頭吃到街尾就飽了(誤)

 

南庄老街-3
前面的小盤都可以試吃

 

南庄老街-4
又讓我想起傷心的蛋塔了~

 

南庄老街-5
可愛的丸子三兄弟(誤)麻糬三兄弟

 

既然又是吃吃喝喝的行程,不免俗地還是要來排序一下,提供大家參考嘍~

 

186788716.gif

 

本日第一名:現煎芋粿巧

南庄老街-6
現煎的很好吃喔~

 

南庄老街-7
一開始我以為一條20元很便宜,付錢的時候才知道現煎的和買回去的價格不同啦:P

 

南庄老街-8 
剛煎好的芋粿吃起來外皮酥酥的,但一咬開後,裡面的粿卻是香Q的,非常好吃~
敢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他們自己做的辣椒吃喔~很過癮!!


 

 

本日第二名:桂花釀

 南庄老街-9
上次的遺珠之憾,這次不僅有喝到,還買了兩間不同的桂花釀!!

 

南庄老街-10
第一間是買大罐的,喝起來是蜂蜜桂花釀的味道,第二間聽說是老店(上圖),是麥芽桂花釀~

 

口味上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像右先生就比較喜歡蜂蜜桂花釀那一瓶的味道^^
(如果要買的話,建議大家試喝之後再決定唷~)

 

 

本日第三名:丈母娘豆干

 南庄老街-11
這間是上次就吃過的店家,豆乾給了很多蔥蒜醬料,重口味的!! 老闆,來一碗白飯!!(誤)

 

他們家的醬料都蠻特別的,乾麵也好吃~

 

 

本日第四名:抹茶紅豆冰

 南庄老街-12
這也是上次的遺珠之憾,喜歡日式抹茶和湯圓的朋友一定要來吃一碗!!

 

南庄老街-13 
抱著嚐鮮的心態來吃,但因為我不愛湯圓,所以對我來說還好而已~

 

南庄老街-14
不過這間生意很好唷~因為沒有很多椅子,很多人就這樣站在門口吃起來了!!

 

 不專業愛吃小編,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