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得到   (總分五顆星)

 

我必須很誠實地說,雖然當下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但是現在要我回想劇情,我已經有一點想不起來了!? 所以這篇應該可以算是無雷分享吧:P

 

這部電影最激勵人心的場景就是:當你沒有退路的時候,你就會不顧一切地奮力去做!!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2

 

看這部電影時我覺得最好對前一集有相當的了解比較好,像我就不太清楚為什麼布魯斯韋恩會那麼喪志(是因為他老婆的關係嗎?),又他跟那個資深的警探有什麼恩怨情仇呢? (右先生:你可以問我啊? 我:根本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3

 

 不過在我這個門外漢看來,這種類型的英雄電影好像都會牽涉到性感的美女,然後男主角又總會拜倒在他們的石裙下!! 像一開始布魯斯韋恩被貓女害到被關然後被狂揍,真讓人替他覺得可憐又可惜...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4

 

好險最後貓女在韋恩的感招下有發揮她人性本善的本質,一起搶救垂死邊緣的高譚市。不過這集的貓女安海瑟威好媚喔!!連女生都快被她迷倒了~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5

 

 最後一幕布魯斯韋恩和貓女一起悠閒地在夕陽中用餐,這種平靜、這種和諧的場景讓人覺得好感動,如果我是阿福,我也要哭了~(右先生:關你什麼事啊:P)

 

~對了,提醒大家,這集的壞人很凶狠又有堅強的意志力和執行力,但是要記得看到最後喔~:P (右先生:賣什麼關子啊:P 我:因為這篇是無雷分享啊:P)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6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