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1_慶修院-3
第六站
 花蓮慶修院

 

"5284520。環島婚紗自由行"的最後一個點來到花蓮,

根據我們的行前計劃書(Link),第六站慶修院主要是要拍出"自然禪風感"

 

188056186.gif 

 

新娘服裝搭配

慶修院是三級古蹟的日式寺院,所以新娘部分會用比較沉穩端莊的感覺來呈現。

 台灣101_慶修院-1

1. 圖騰洋裝感覺比較內斂,藍色和黑色的配色,顯眼卻不失莊重。

2. 耳環用藍黑色珠珠耳環,跟洋裝的藍色圖騰做搭配。

3. 項鍊用黑色配銀色的圓形樣式,和洋裝的黑色做搭配。

4. 手環是剛交往時來慶修院,右先生送我的手環。(這次去看已經沒有賣了!?)

5. 涼鞋是藍色的寶石涼鞋,與洋裝色系一致。

 

 

新郎服裝搭配 

新郎部分用簡單的淺色條紋襯衫搭配牛仔褲,藍色褲子和新娘的藍色洋裝搭配。

 台灣101_慶修院-2

1. 男生的變化比較少,衣服和褲子主要是靠顏色和長短的搭配來做變化。

2. 護身符是右先生的隨身信物,戴著項鍊來日式寺院感覺好祥和。

 

 

 新娘髮型 

 為了營造出端莊的感覺,所以我用編髮的盤髮造型,搭配藍色蝴蝶髮箍。

台灣101_慶修院-4
(這次的髮型有點亂,還要再練習練習!! 不過好險從正面看不太出來~:P)

 

 

特殊道具

在慶修院這邊我們準備了鮮紅色的珍珠捧花,紅色配上日式建築,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台灣101_慶修院-5

 

 

基本配備

水、防曬噴霧、防蚊液、雨傘、止汗劑、個人藥品、衛生紙、擦手紙。

 120701-5

 

新娘補妝包:鏡子、防曬油、蜜粉、吸油面紙、牙間刷、口紅、梳子、髮夾髮圈。

120701-6

 

 

 貼心小提醒

1. 慶修院開放時間是星期二到日,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星期一休館。詳細資訊請見:花蓮縣文化局慶修院簡介

2. 慶修院附近沒有正餐類的飯館,建議吃飽飯再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