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3-01
園區中有一些奇祥物玩偶,會很熱情地邀請大家來跟他們合照唷^^

 

老實說,過去二十幾年的歲月裡,在我的印象裡面,過年好像從來沒有出去玩過!?
每年的過年都是在阿公阿嬤家渡過~~~

 

今年不一樣了!! 今年要開始在右先生家過年了,來體驗一下右先生家是怎麼過年的??

 

除夕到餐廳吃圍爐大餐,初一到屏東八大森林樂園,初二糖廠,初三駁二,初四回娘家~
我想說...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快樂最豐富的一個過年假期了^^
接下來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過年遊記唷~

 

今天就先來介紹最近榮獲觀光考核優等的屏東"八大森林樂園"!!
新聞連結:八大森林樂園觀光考核優等

 

過年來到屏東"八大森林樂園"的人潮不多,路很大條,我覺得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玩~

130303-02

 

 

入口處有四面佛和超大的巨象,有一點點像是來到泰國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當初再改建的時候跟泰國有一點淵源~ (右先生:什麼淵源? 我:我...忘了啦!!)

130303-03

 

 

八大森林樂園有分成幾個區域:森林木動村、水生生態谷、蝴蝶園、小精靈遊樂區、桃花心木森林、文化節目表演、雨林館、羊羊森林。

130303-18
園區內有一些特殊的造景,搭配著愛情傳說,來的時候可以多留意一下唷~

 

 

因為這次的定位是家人旅遊,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小精靈遊樂區了這樣我就不用被逼著坐海盜船了(誤)

130303-10

 

 

一入場就在水生生態谷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導覽員,一路上幫我們上了一堂"植物辨識"的課程。

130303-04

 

 

春節來的時候剛好是"風車雨林歡樂節",最引人入勝的這是片風車花海區,鮮豔的風車在陽光下隨著清風旋轉,看了讓人心情都好起來的~

130303-05

 

 

樂園不可或缺就是限場的表演節目啦~我們看的表演是文化歌舞秀(熱力拉丁),雖然只有四個舞者,配上音樂也是挺熱鬧的!!
最後還有帶動跳,許多觀眾都跟著一起搖擺,很有趣~

130303-06

 

 

當天來的時候還有舉辦入園抽iPhone5的活動,不過用骰子要骰出四個一模一樣的數字也太難了吧!?
為什麼不直接抽門票的收執聯就好了呢!? (根據當天人數推斷,最後抽出號碼的門票可能還沒賣出去勒XD)

130303-13 

 

 

對我來說這邊算是中型的森林樂園,到處走走逛逛都還蠻愜意的,累了也可以隨意坐下來休息~

130303-09
桃花心木森林區這邊可以烤肉、
泡茶和DIY~

 

 

森林樂園裡面有一個昆蟲館,裡面有各式各樣奇特的生物,有點像是在參觀科博館或動物園的感覺^^ (看到太忘我了,就忘記拍照了,SORRY~)

除此之外,在不同的區域都還有一些生態導覽活動、DIY活動和認識動植物的解說,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像是桃花心木DIY、羊羊早餐秀...等)

130303-12

 

 

最後還有一個蝴蝶園,我記得上次去蝴蝶園好像是去木柵動物園的時候吧!?
這個蝴蝶園不大,種類也沒有很多,不過右先生和右弟在這邊PK相機的性能,拍了很多蝴蝶寫真唷!!

130303-07

130303-08

 

 

這邊除了是森林樂園之外,還可以辦婚宴,喜歡大自然的新人也可以考慮在這邊宴客,
宴客完大家還可以逛逛園區消化一下,還蠻裡想的勒~

130303-11 

 

 

逛完八大森林樂園之後,我們就去全台灣最有名的豬腳勝地"海鴻飯店萬巒豬腳"朝聖一番。
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吃豬皮、豬腳筋、海篸...等等軟Q的食物,不過這個豬腳真得好吃!!

130303-14

130303-15

 

 

尤其配上他們的獨門醬汁更是絕配,買了拌手禮回去孝敬阿嬤和爸媽,大家也都讚不絕口唷^^

130303-16

130303-17
平常不敢吃豬腳的朋友,一定要勇於嘗試一下唷!!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8大森林樂園官網:http://www.bada.com.tw/

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08-7898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鴻 萬巒豬腳 屏東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