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3-01
嘿嘿~ 終於輪到我來()拍右先生了~

 

大家快來看這篇文章~ 因為說不定被右先生發現後,文章就要下架了,哈哈XD

 

新娘穿得美美的,新郎當然也要正式一點。建議除了婚紗公司搭配的黑白西裝之外,新郎也可以準備幾件和新娘禮服色系搭配的襯衫,這樣拍照起來會更加豐富唷^^

 

 

--- !! 時間回推到2012年的6月中 ---

 

 

傻傻的我們一直以為外拍的西裝直接從婚紗公司拿就可以了,

沒想到還要到另外一間西服公司"拓元西服"!!

好險有在外拍前一個禮拜想起來,要不然右先生就要光溜溜了~:p

 

前兩次去挑禮服都是我努力在穿,右先生在旁邊涼涼地看... (右先生:我有花腦力啦:p)

回顧文章在這邊:第一次挑禮服第二次挑禮服

這次終於輪到我可以翹腳捏鬍鬚(?)了,哈哈:p (是說我很努力在拍啦!!)

130413-02

 

 

一開始右先生先穿白襯衫+白褲子+腰封,總覺得好像似曾相似...

啊哈~ 阿拉丁神燈!! 哈哈~ 忍不住一直狂笑!! (右先生: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好嗎?)

130413-03

 

 

接下來就要選西裝外套的版型了~

總共有3種,劍領、雅領和絲瓜領,服務小姐一直推薦右先生穿劍領的,

但我們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雅領,雅領穿起來感覺比較年輕,劍領比較穩重,

所以我們最後選了白色雅領和黑色劍領的。

130413-04

 

 

婚紗公司搭配的基本配套有白襯衫+黑白西裝外套+黑白褲+黑白領結+白皮鞋,

所以本來一開始我們不打算再花錢附加任何配備了!!

但看來看去總覺得好""!! 顯得有一點點單調~~~

130413-05
有加領結就是不一樣!!

 

 

後來服務小姐又拿出背心和領結給右先生搭配,

不得了啊!! 果然是人要衣裝啊!! (右先生:原本有那麼差嗎? 我:不差啊~只是好笑:P)

130413-06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運? 我們看中的背心都沒有右先生的尺寸了!!

最後自己去翻,居然被右先生找到一件更甲意的背心,配上領結,有英倫風,好看!!

130413-07

 

 

除了婚紗公司的基本配套之外,我們又加了1500元搭配背心、領結和口袋巾,

希望造型師的巧手可以幫右先生變得更英俊挺拔喔~

13041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朝婚紗 板橋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