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4-01
有果肉的果汁,超商就買得到!!

 

在外打拼事業的朋友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喜歡回故鄉,因為只要回老家就不需煩惱三餐要吃什麼,而且冰箱永遠有吃不完的現切水果,所以每次回家一趟一定會胖著回來,哈哈:P

 

在外工作三餐事小,隨便買個便當或麵包就可以解決,不過說到要吃水果就很懶,還要洗還要切,而且果皮又很容易生果蠅,很麻煩的!!所以右先生最愛吃的水果是香蕉,哈哈:P (右先生:幹嘛爆我的料啊!!)

 

水果中有許多的營養素是飯菜中所沒有的,有時候覺得如廁不順或太久沒吃水果的話,我們會選擇現打的果汁,不過現打的果汁很貴,而且聽說水果品質可能是比較差的!?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吃新鮮的水果最好,像我們一樣的外食族或者想吃更多種不同水果的話,就可以選擇科技的產物:果汁,來補充水果的營養唷~

 

這款5°C纖果食感的訴求就是"含真實果肉、不含香料和色素",其中最吸引我的特點就是"含真實果肉",這種"有料"的飲品對我來說喝起來會比較滿足~

 

先來看看5°C纖果食感的葡萄汁,葡萄是右先生最討厭吃的水果之一,因為要一直剝皮,不過如果將葡萄做成果汁,不僅喝起來方便而且還可以吃到果肉,就像現榨的果汁一樣,比外面攤販更加安全衛生,價錢還只要一半,非常划算啊!!

 130514-02
喝起來有葡萄的香氣,非常順口,一下子就喝到見底了:P

 

130514-03
5°C纖果食感是市面上唯一含有葡萄果肉之葡萄汁唷!!

 

接下來喝5°C纖果食感的柳橙汁,柳橙汁算是一款很常見的餐廳飲料,不過一般市面上的柳橙汁很容易做得太甜,導致喝一口柳橙汁要喝兩口開水!!

130514-05
早餐喝果汁,會讓我有一種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這款柳橙汁含有巴西柳橙果肉並添加台灣柳丁原汁,是三款飲品中果汁含量最高(35%),一口喝下,嘴巴內全是柳橙的香氣,而且我很愛吃裡面的柳橙果肉,喝起來很回甘~

130514-04

 

最後一款是我的最愛:5°C纖果食感檸檬汁,是目前市售唯一冷藏包裝的檸檬汁!! 倒出來喝才發現,裡面有滿滿的檸檬果肉,就像自己在家擠出來的檸檬汁一樣,吸管一插就可以喝到新鮮的檸檬汁,再也不用擠檸檬擠得滿頭大汗了:p

130514-06

130514-07

 

檸檬汁是美白的聖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這款檸檬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化學檸檬汁的可怕氣味,反而有淡淡的檸檬酸味,很適合夏天飲用。

 

接下來就用我最愛的檸檬汁來點創意喝法吧...

 

檸檬汁+柳橙汁

130514-08
又酸又甜,是曖昧的滋味~

 

檸檬汁+冬瓜汁

130514-09
甜膩中帶點酸澀,是初戀的滋味~

 

目前7-11超商特價一瓶20元,快去買來試喝看看,懶得切水果的時候,就用喝果汁的方式來補充水果的養分吧^^

1305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