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7-07
暑假到了,趕快來更新一下泰國的遊記,提供給出遊的人做參考^^

 

泰國的遊記終於來到了第三天...

這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到東芭樂園,在這邊可以欣賞泰國民俗文化秀和大象趣味表演秀,

不過大象趣味表演秀才是重點,所以我們看了一下民俗文化秀之後就馬上先去佔大象秀的位子了!!

130707-08
民俗文化秀之一:泰拳表演

 

130707-09

民俗文化秀之二:嚇到哇哇叫的我!! (誤)

因為提前來佔位子,還有時間可以跟大象合照!!

 

 

大象趣味表演秀真得很精彩,你一定想像不到大象會跳舞、騎腳踏車、投籃、玩足球、打保齡球,

甚至還會畫畫!! 大象繪製的T-shirt現場馬上販售,一件500泰銖。

130707-10

130707-14

130707-11

130707-12

130707-13

130707-15
大象寫英文也會畫愛心,太厲害了!!

 

 

表演的最後,還可以去給大象跨身賜福唷~

聽說給大象跨過去的人會有福氣,所以最後好多人都衝上前去躺在地上,

如果是男生的話,大象在會在重要部位碰一下,很好笑:p

130707-31

 

 

看完大象精彩的表演之後,樂園裡面還有動物可以讓民眾近距離跟它們接觸,看你膽子夠不夠大嘍!!

130707-16

 

 

之後我們搭乘吉普車(?)前往象神灣,在這邊享用午餐+水上活動4合一

這邊的餐廳名字很有趣,叫做:賽寧梁義式餐廳,不過內容完全就是台菜啊!?

而且我們來的這天剛好停電了!! 還好我們坐在窗邊,至少還看得到菜在那邊!!

但是室內真的非常熱,而且菜都冷掉了,老實說覺得不是很衛生也不太好吃~ 呼呼

130707-25

130707-17

130707-18

 

 

吃完飯、流完汗後,就要開始進行水上活動啦!! 首先搭乘快艇去美猴島看猴子。

當我們接近美猴島的時候真的有一隻猴子跳上快艇,最後要走的時候他還一直不肯離開呢!!

就在我們要開走的時候,他才自己跳下船游泳上岸的!! 原來猴子會游泳!?

130707-19

130707-21

 

 

出海回來之後,大家就可以自行選擇要玩水上活動或是沙灘活動啦!!

因為我很怕水,所以水上活動我都不太敢玩,而且他們的救身衣不是很安全的樣子,

所以就由我來擔任最重要的攝影師,幫大家留下美好的紀錄啦:P

130707-22

130707-23
英勇的右先生!!

 

 

在右先生去享受大海的懷抱的同時,我就在旁邊悠閒地當貴婦,享受小魚親親足SPA,

不過我身邊都是阿公阿嬤耶~ 哈哈:p (右先生:你看你,年紀輕輕就那麼老成!!)

130707-24
來幫我SPA的小魚好少,連隔壁的阿公都在笑我~

 

 

等所有團員梳洗完畢之後,我們就在海景發呆亭享用海濱茶點,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餅乾,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可能是因為中午沒吃飽的關係吧:p

130707-26

130707-27

 

 

在海邊玩了一身沙,接下來的行程是舒活美療SPA~

不過這個SPA會館是四人一間的,而且是要脫光光在大家面前洗澡的,感覺好害羞唷!!

130707-28

 

 

做完SPA之後,就要來吃晚餐啦~ 晚餐是吃道地的泰國菜。

在吃飯之前先由服務人員示範兩道道地的泰國開胃小菜:涼拌青木瓜絲和打拋豬

這天在永珍泰式料理的晚餐非常好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也不停地添白飯,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我應該也可以再吃一碗白飯的^^

130707-29

130707-30

130707-32

 

 

晚餐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蒂芬妮人妖秀VIP (附贈飲料一杯)。

聽說蒂芬妮是人妖中最高級最漂亮的,可惜過程中不能拍照,

整個舞台造景非常華麗,而且表演者都穿戴著非常誇飾的服裝,很精彩~

最後可以自費和表演者拍照,不過我們之前有在劍湖山拍過了,所以就不拍了:P

130707-33

130707-34

130707-35

 

 

今天的宵夜是在導遊強力推薦下自費購買的椰子燕窩(400泰銖)

熱熱的燕窩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椰殼邊邊的椰肉也可以刮下來吃,感覺很營養^^

130707-36

 

arrow
arrow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