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6-01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來了~ 今年試試看不一樣的月餅!!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全家人一起吃著月餅,感覺特別溫馨~

因為今年要回去右先生家過中秋節,所以上個禮拜就提早帶著超商預購的月餅回娘家過中秋~

不過...櫻桃爸一看到月餅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啊~那賣遮(台)!! 隨後馬上又補了一句:沒關係啦~我最不挑了!!

哈哈!! 聽到櫻桃爸的這句話我馬上大笑XD 那...剛剛是誰嫌棄月餅的啊!? 呵呵~

 

130906-02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款式,這時候買月餅就是一種學問了!!

金格聽到了大家的心聲,2013推出這款采吟月中秋禮盒,讓大人、小孩、長輩、青少年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130906-03

 

這款月餅的別名稱作"星球月餅",總共有9種月餅+2盒蛋捲+3顆杏仁碎角,利用特殊的排列方式和設計,看起來真的好像是九大行星一樣,很有創意!!

 

我覺得這款2013金格-采吟月中秋禮盒至少可以滿足5種不同口味的需求...

 

188976730.gif

 

<<櫻桃爸愛的傳統口味:豆沙蛋黃和蛋黃酥>>

現代人為了養生,吃月餅都不愛吃蛋黃了,不過老一輩的人還是覺得要吃到包蛋黃的月餅才是料好實在!! 

130906-04

130906-05
豆沙蛋黃裡面有一整顆完整的蛋黃,吃起來很有味道,配上甜豆沙,鹹鹹甜甜的吃也吃不膩~

 

130906-06
蛋黃酥也是傳統月餅中的第一男主角,外酥內軟的口感,小小一顆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櫻桃媽愛的創意口味:洛神桃山和抹茶桃山>>

這款星球月餅我最捨不得切開的就是"洛神桃山"了!!上面的小兔子也未免太太太~可愛了吧!!

130906-07

130906-08
洛神桃山內有洛神花和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特殊的口味,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月餅~

 

130906-09
這款抹茶口味的月餅非常好吃,濃濃的抹茶香,吃著月餅好像一邊在喝抹茶飲料一樣,雙倍享受~

 

 

<<櫻桃哥愛吃的多層次口感:芝麻醍醐Q果和綠茶醍醐Q果>>

近年來越多越多包麻糬的月餅,不過這款Q果跟其他月餅都不一樣唷!!他的麻糬不會那麼黏牙,吃起來更加順口,連平常不太敢吃麻糬的我都很愛吃!!

130906-10
餅皮口感很特別,有點像麵包,Q果和餅皮一起吃的感覺很像是韓國麵包,很香很好吃~

 

130906-11
內餡吃起來很綿密,綠茶香氣很足,喜歡多層次口感的人一定要來一個!!

 

 

<<櫻桃最愛的下午茶甜蜜首選:栗香奶黃、牛奶桃山和香橙桃山>>

我喜歡吃甜的月餅,但又怕胖,哈哈~ 這時候小份量多口味的月餅就是我的首選啦!!

130906-13

130906-12
栗香奶黃我吃的第一個月餅,栗子和蛋黃做了非常完美的調配,還可以吃到小小的顆粒,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130906-14
牛奶桃山的餅皮花紋好美唷~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奶香味又口感綿密的月餅~

 

130906-15
這款香橙桃山可以吃到桔皮丁,吃起來很甘甜~

 

 

<<右先生最愛的另類選擇:杏仁碎角和香酥蛋捲>>

中秋節吃膩了月餅想吃其他東西也沒問題,這款采吟月中秋禮盒除了月餅之外還提供蛋捲和杏仁碎角,滿足所有人挑剔的需求!!

130906-16
蛋捲除了原味的以外還有咖啡口味的,香香酥酥的蛋捲是右先生的最愛~

 

130906-17
造型摩登的杏仁碎角上有滿滿的杏仁顆粒,越嚼越香,讓人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一盒月餅可以滿足那麼多人不同口味的需求,實在是摸拉阿兼洗褲(誤)物超所值,還在為中秋節的禮盒煩惱嗎? 推薦大家這款采吟月中秋禮盒,保證讓你送禮有面子,收禮的人又滿意!!

 

130906-18

月圓人團圓,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