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5-01
穿新衣戴新帽好開心~

 

3D電影大家都知道,不過3D衣服我倒是第一次聽說!?這次很幸運能獲選試用麗嬰房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的衣服,就派出我家Jack寶寶來跟大家分享試穿心得唷~

 

先來解釋一下何謂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他的英文是WHOLEGARMENT,全成型是無縫針織的產品,優越合身舒適的感覺遠超越傳統針織衣。

 

這次試穿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的衣服有兩項,顏色是淡淡的嬰兒淺藍色,材質是100%棉的唷!!

150325-02

 

除了商標之外,每一個產品都還會附上一小段毛線,可以用來縫補衣物。

150325-03

 

將將將將~~~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一件連身裝和一個毛線帽(Jack: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嗎?嗚嗚~)

150325-04

 

放大看一下衣服的領口部分,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連身衣的領口有做放射狀的滾邊設計,讓平凡的衣服變得好優雅~

150325-05

150325-06

 

扣子是採用很特別的塑膠材質,除了讓衣服整體的色系更具有一致性以外,我很意外地發現塑膠扣比一般的金屬扣子還緊耶!!

150325-05

 

袖口和腳踝處很貼心地都有做縮口的設計,讓風不會輕易地灌入,而且也不容易讓袖口往上縮,就算小寶寶很好動也不怕著涼了!!

150325-06

IMG_9346-1

 

我覺得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可媲美包包界的COACH雖然只是一件小嬰兒的衣服,但是每一個小細節都很仔細,除了上述說到的領口放射狀滾邊設計之外,小腿處還有做簍空設計,非常特別!!

150325-08

 

前陣子網購衣服,很傻眼地發現居然有衣服屁股下面只設計1個扣子,結果根本無法好好包覆小寶寶的小腿,讓Jack寶寶的小胖腿一直跑出來見客:P 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連身衣很仔細地在屁股以下還設計了4個扣子,完整包覆著寶寶的小腿。

150325-10

 

手臂的地方還有麗嬰房的形象動物:象寶寶,看起來可愛又精緻^^

150325-11

150325-12

 

對我來說,帽子有綁帶的設計最實用了!! 因為Jack寶寶不喜歡戴帽子,很常會把帽子嚕掉,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帽子的綁繩是有彈性的,不怕勒到寶寶的脖子,也不怕因為拉扯而把整個帽緣拉太緊而造成寶寶不舒服!!

150325-13

150325-14

 

不要看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的衣服好像很薄的樣子,某個寒冷的晚上讓Jack寶寶戴著坐嬰兒車,大人冷得要命,他居然滿頭大汗,可見這款針織系列非常保暖啊!!

150325-15

 

聽說懷孕的時候一直看漂亮寶寶的照片,就可以生出可愛的小孩,所以我在懷孕的時候就一直看外國電眼小帥哥的照片,希望我家Jack寶寶可以長得像混血寶寶。不過...基因的力量大於幻想,所以Jack寶寶還是長得像道道地地的台灣~:p 這次的試用除了讓我體驗到3D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的保暖和舒適之外,還意外地發現可以藉由穿著這套衣服讓寶寶變成混血兒,哈哈~算是意外的收穫啦:P

150325-16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

3D 全成型無縫針織系列網址:www.phland.com.tw/event/3D-Whole-Gar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