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合照^^ 
採海芋好好玩唷~

 

雖然氣象說天氣陰短暫陣雨,而且陽明山還有車輛管制,但學長還是決定帶我來海芋季,沒想到山上的天氣那麼好,還出了太陽呢~ (我們是從文化大學那邊上去的,可以避開車輛管制的路段唷:p)

 

今年陽明山海芋季有集點送小贈品的活動,但當我們到第一個集章處的時候,沒想到阿姨說贈品已經送完,DM也都沒有了!!! 而且要進去她們裡面參觀還要付100元,所以我們就決定玩我們自己的集點遊戲拍照留念 ^^

 

集點活動 
我最喜歡玩這種闖關遊戲了~ 哈哈:p

 

來海芋季一定要來採海芋的啊~ 所以我和學長付了50元總共可以採6支海芋唷不過每一間海芋田的定價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多問問才不會被貴去嘻嘻:p

 

搞怪的我 :p 
嘻嘻~ 我最愛在學長後面搞怪 :p

 

挑選海芋花有準則,最好選3-7分開最佳,每天換水剪莖賞花期可以維持10天左右。採海芋也有技巧,要把手伸到其莖的底部,先把莖左右的葉片撥開,再從底部把海芋拔出~

 

我來採海芋嘍:p 
拔海芋有技巧,我對不起我人生中的第一根海芋花 :p

 

山上賣的小饅頭和烤地瓜都很好吃唷~ 有來海芋田走走的朋友可以來品嘗看看 ^^ 為了感謝學長帶我來陽明山玩,我們晚上去天母吃LA PASTA,要來吃的朋友記得要事先訂位,因為她們生意太好了,才不會等很久唷~ (雖然我們事先訂位,還是有稍稍等了一下下啦:p)

 

LA PASTA吃晚餐 
LA PASTA 份量大又好吃,我極力推薦唷 ^^

 

 LA PASTA 網址 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