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印度-1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在印度的感覺,哈哈:P

 

飯店→亞坤吃早餐→興都廟→佛牙寺→武吉士市集@EW12 Bugis→午餐→小印度@NE7 Little India→313百貨@NS23 Somerset→ION百貨@NS22 Orchard→牛車水宵夜街@NE4牛車水站

 

有看新加坡Day3上集的朋友就知道(回顧看這邊LINK),早上的行程除了早餐之外,都一直在走,結果下午到晚上我們還是繼續走(想說都花錢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新加坡逛遍才值回票價啊~),呵呵~ 有一種走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搭捷運到武吉士站下車後,會先遇到一個有遮幕的市集商場(Bugis Junction),這個市集商場是被包圍在百貨公司的戶外中庭處,販賣許多飾品、包包、玩偶...等,我覺得有一點像是台灣的西門町。

 

小印度-2
跟書裡面一模一樣的特色攤販

 

小印度-3
有許多連鎖品牌,在這邊我逛了一間小ck

 

來到武吉士除了逛Bugis Junction之外,另外一邊的Bugis Street更是不能錯過,我覺得Bugis Street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台灣士林夜市和五分埔的結合~

 

小印度-4
裡面可是人山人海啊~

 

小印度-5
我在這邊有買到一些伴手禮,很意外地都很好吃喔~ (之後會有戰利品篇)

 

穿過Bugis Street到達另外一邊有一個美食區(繼續往下走還有看不到盡頭的攤販可以逛),我們在這邊吃了新加坡道地的鹵麵和咖哩雞麵,還有喝了新加坡人手一杯超甜的甘蔗汁!!

 

小印度-6
坐著削馬鈴薯的阿伯好有戲喔!!

 

小印度-7
鹵麵很重口味,老實說還蠻鹹的~

 

小印度-8
咖哩雞麵的湯頭非常好喝,馬鈴薯也好吃,雖然很辣可是卻讓我一口麵一口甘蔗汁一直吃不停:P

 

因為Bugis Street這邊人太多了,不過東西便宜倒是真的,而且我們也已經買到了此行最重要的(?)伴手禮,所以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小印度"前進!! 就是要多走幾個點才划算嘛~~~

 

小印度-9

 

小印度-10

 

來到小印度好像來到另外一個國度一樣,這邊真得到處都是印度人(右先生:要不然怎麼會叫小印度!?),而且感覺比較悠閒,我比較喜歡這樣可以輕鬆散步的感覺~ (意思是說迷迷糊糊的我才不會一直撞到人啦!!)

 

小印度-11
小印度的市集

 

出發前做功課的時候有人分享說這邊有賣很便宜的桌旗,所以桌旗就成了我來小印度的最大目的(誤),我們在這邊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小印度市集我們只要看到有賣桌旗的攤販就會主動問價錢,後來有個印度阿姨很熱心地帶我們到她的店裡介紹,裡面的桌旗非常精緻但價錢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就說考慮看看。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桌旗攤販,我們就問他價錢,這位印度先生很熱情地說要帶我們去看更多的桌旗...居然是帶我們到剛剛的那間店,又看到印度阿姨真是太不好意思也太尷尬了!!

 

小印度-12
便宜的桌旗在哪邊? (後來發現是在中國城!!)

 

在小印度這邊我們沿路一直走一直走,居然走到了一間很大間的購物商場MUSTASA CENTRE,有點像是台灣的好市多,有黃種人、白種人和印度人,大家都買了一大車呢!! 不過要進入這間店消費需要寄物,因為太麻煩人又超多的,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小印度-13
從外頭看,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像台灣的大賣場~

 

小印度-14
為什麼叫做小印度呢? 因為後面還有高樓大廈,呵呵:p

 

走到這時我們都已經腳痠到不行了,然後下一個捷運站又遙遙無影的,累癱的兩個人於是決定先去逛逛便利商店,挖挖寶~

 

小印度-15
台灣冷得要命我們卻在新加坡吃冰,好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自助旅行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意外的好驚喜",像我買的這支綠色包裝的冰就非常好吃,他的外層跟一般的冰一樣,裡面卻包著雪糕,好特別的口感,很好吃呢^O^

 

小印度-16
我推薦的這支冰棒會不會有一天會成為其他旅人去新加坡的必吃美食之一呢,呵呵:p

 

吃了再走,吃完東西之後我們又提起腳來繼續走...走著走著來到了"新世界",突然有一種想要唱伍佰大哥歌曲的衝動,在這邊我又逛了一間小ck,耶!! (右先生:你是來新加坡巡店的嗎?)

 

小印度-17
這是一間百貨公司

 

我們從小印度捷運站走到下一個捷運站搭捷運前往最具盛名的烏節路商圈,聽說這邊有很多間大型的購物商場,像是H&M、Prada、LV...等,真是令人興奮啊!! (雖然買不起、看也開心,哈哈~)

 

小印度-18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p

 

在開始Window shopping之前,最重要的是要把肚子填飽,更重要的是要讓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腳休息一下!!

 

我們坐捷運直接來到313百貨,吃了一份TOAST BOX吐司工坊的Kaya toast,天啊!! 太好吃了~~~ 比起亞坤我和右先生更愛吐司工坊的吐司:P 是因為我們太餓嗎? 還是因為可以坐下來而覺得太感動?  

 

小印度-19
強烈推薦來新加玻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喔!!

 

烏節路這邊的百貨公司都好大棟,有幾棟應該有台灣好幾間百貨公司加起來那麼大吧!? 而且好幾間國際知名品牌都在這邊有好大的店面,大到我懷疑他們是不是旗艦店呢!?

 

小印度-20
走到這邊已經沒體力好好逛了,殘念啊~

 

小印度-22
這間比較不好逛~

 

烏節路這邊的夜景很美,樹上都掛滿了燈飾,路邊也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好像是台灣的東區聖誕節氣氛一樣,不過這邊的人潮卻像是台灣的跨年一樣多!! (一般的假日就那麼多人了,他們的跨年一定更驚人!!)

 

小印度-21

 

因為一直想說一趟來新加坡一定要值回票價,所有知名的景點一定要去,知名的百貨一定要逛,所以這次走得腳超酸、超累的!! 建議以後要來烏節路的朋友,其實可以專攻一間百貨公司好好逛就好,不要像我一樣逛到很想哭又想繼續逛,呵呵:P

 

小印度-23
在313百貨又逛了一間小ck (我總共逛了幾間小ck快揭曉嘍~)

 

自助旅行很好玩也很累,有時候其實不需要把行程排得那麼滿,經過這次旅行之後我深深體會到"旅行中如果留有一點遺憾,或許就是下次旅行的開端"喔~ (右先生:你是指上面那個沒買到的小ck水桶包嗎?)

 

小印度-24
宵夜到中國城夜市吃魚丸麵,非常好吃,又是一個意外的好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